Xovis一举带来多重选择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03 13:23
在司空见惯、习以为常的工作变得不那么普通的时候,Xovis加大研发力度,帮助解决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天,该公司欣然为其3D人数统计传感器发布两项新的AI(人工智能)功能 ......
【图】

瑞士措利科芬2020年7月3日 -- 在司空见惯、习以为常的工作变得不那么普通的时候,Xovis加大研发力度,帮助解决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天,该公司欣然为其3D人数统计传感器发布两项新的AI(人工智能)功能 -- 口罩检测(Face Mask Detection)和查看方向(View Direction)。查看方向功能在今年1月就已经暗示会推出,而口罩检测功能源自于当前的COVID-19疫情。Xovis希望这将能帮助该公司的客户充分遵守公共卫生规定。该公司富有创新性和遵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技术,在利用3D传感器直接检测口罩上面独辟蹊径。

【图】

The Xovis Face Mask Detection

 

【图】

The Xovis View Direction

Xovis零售主管安妮-威德(Anne Wyder)对此解释说:“COVID-19使得许多公共场所都强制要求戴上口罩,我们为我们的传感器开发新的AI功能,以便识别事实上是否戴上了口罩,并以此应对这一要求。针对使用Xovis云账户(Xovis Cloud Account)的Xovis集成商合作伙伴,这种口罩检测方面的新软件插件将能免费使用,直至今年年底。”

尽管COVID-19疫情出现,并且引发了全球危机,但Xovis还是积极主动地为占用和物理距离管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正如Xovis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蒂安-斯塔德(Christian Studer)所表示的那样:“我们一直都很忙 -- 我们不仅为店内分析完成了备受期待的查看方向插件的开发,还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予以灵敏的回应,这也让我们开始行动,在我们的固件上面,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新功能。口罩检测和查看方向这两大功能可以对客户行为,提供更深刻的洞察分析,而对客户行为的分析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作为以3D立体视觉传感器为基础采用人员流动技术方面无可争议的创新者,Xovis致力于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这是因为人最为重要。

查看Xovis如何进行口罩检测

了解Xovis查看方向的工作方式

点击这里,了解Xovis物理距离解决方案的详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