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推出行业首个环保日,携手宝洁探索循环新模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万向青流,奔涌向前”。2020年7月6日,京东物流“青流计划”宣布再升级,推出物流行业首个环保日,旨在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万向青流,奔涌向前”。2020年7月6日,京东物流“青流计划”宣布再升级,推出物流行业首个环保日,旨在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全供应链的环保理念与实践,今年的主题聚焦末端回收再利用。7月6日“青流日”当天,京东物流与宝洁宣布,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内的全球优势资源,以消费末端塑料包装回收循环再生为切入口,探索循环经济新模式。合作双方将尝试利用京东物流的供应链体系更有效地协助回收饮料瓶等包装,借助宝洁的可持续发展实践经验与产业链资源促进循环再生,倡导消费者进行有责任的消费,共同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

作为京东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青流计划’的长期合作方,宝洁与京东物流始终致力于进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此次海飞丝、潘婷、飘柔、沙宣、植感哲学等品牌,将通过在绿色物流、包装回收等方面的试点项目,创造平台、品牌与消费者良性互动的生态圈,共建全球商业的可持续发展共生生态。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