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Link在亚太区扩大与戴尔和VMware在云方面的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07 10:05
  CenturyLink, Inc. (NYSE: CTL)今天宣布,公司已扩大了与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 Inc.)和VMware,Inc.在云方面的全球合作,他们将合作提供一项混合云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亚太地区的数字企业成功实现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现代化和管理他们的云之旅......
【图】

新加坡2020年7月7日 --  CenturyLink, Inc. (NYSE: CTL)今天宣布,公司已扩大了与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 Inc.)和VMware,Inc.在云方面的全球合作,他们将合作提供一项混合云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亚太地区的数字企业成功实现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现代化和管理他们的云之旅。

据《IDC1 FutureScape:全球云端市场2020年预测??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启示》称,到2021年,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APEJ)超过90%的企业将依赖本地部署/专用私有云、多个公共云以及传统平台的组合来满足其基础架构需求。

此次合作立即为客户提供了完全托管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解决方案的优势,该解决方案可部署在全球2200多座联网的CenturyLink私有和公共数据中心中。这项完整的SDDC解决方案具有内置自动化功能,能够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提升私有云和公共云的控制和可扩展水平,从而提供稳定的客户体验。

CenturyLink亚太区产品管理、混合云与IT解决方案主管Ignatius Wong表示:“这次在云方面的合作带来了当前领先的云技术提供商的创新成果,有望实现可扩展、安全和高性能的基础架构,确保向云端的无缝过渡,并帮助那些希望利用混合云战略的企业满足数字现实的需求。”

IDC1还强调,随着云服务成为企业的核心,企业所在的IT环境也变得愈加复杂。多个公共云、私有云和传统系统需要互联、集成和集中管理。再加上APEJ地区在私有云和公共云上管理云实现的技能水平较低,这就迫使企业寻求一种托管云服务部署模式,帮助他们高效运行和优化其本地部署和外部部署云。

Wong说:“采用多云和混合云方案的客户还可以使用CenturyLink的云应用程序管理器,在私有云或公共云上协调基础架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交付,同时实现更大的灵活性和控制能力。CenturyLink可以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多云和混合云愿景,同时将IT停机时间和迁移风险降至最低。”

企业还可以从CenturyLink云连接解决方案中获益,这些解决方案可为领先的公共云和私有云提供安全、高性能和虚拟化的网络功能,包括利用CenturyLink的云连动态连接,按需为领先的公共云自助部署网络连接的功能。

VMware亚太区及日本云业务副总裁大卫-贝特(David Bate)称:“不可否认,云技术为全球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好处。通过VMware与CenturyLink和戴尔联合推出的这项解决方案,我们的亚太区客户将能够在他们的云战略中提高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这也符合我们的目标,即帮助客户构建和部署从数据中心到云端和边缘的现代应用,并提供可以没有限制地在环境之间无缝迁移的能力。”

主要事实:

  • CenturyLink是VMware的首要云提供商合作伙伴,也是戴尔科技的全球白金合作伙伴。
  • 基于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CenturyLink Private Cloud是CenturyLink基于VMware Cloud Foundation创建的托管私有云服务,由戴尔科技的PowerEdge服务器提供支持。

其他资源:

  • 1: 《IDC FutureScape:全球云端市场2020年预测?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启示》(#AP45762119号文件,2020年1月)
  • 有关CenturyLink的混合云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
  • 有关云连接和云连动态连接的详情,请访问:

CenturyLink简介

CenturyLink (NYSE: CTL) 是一家领先的科技企业,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混合网络、云连接和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其广阔的全球光纤网络,CenturyLink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以满足企业和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数字需求CenturyLink致力成为通向网络化世界的可靠桥梁,全力打造增强客户体验的一流技术。详情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