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或取代三星登上4-6月手机出货份额首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在4-6月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三星电子很可能要将份额首位的宝座让给华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在4-6月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三星电子很可能要将份额首位的宝座让给华为。

受到新冠疫情扩大的影响,预计4-6月三星的出货量同比减少约3成,华为仅小幅下降,双方形成分化。智能手机的销售低迷将影响三星整体的业绩。

三星7月7日发布的4-6月合并财报(快报值)显示,营业利润为8.1万亿韩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而营业收入减少7%,降至52万亿韩元。

韩国SK证券的估算显示,4-6月华为的手机出货量为5500万部。而三星仅为5100万部,这一期间似乎华为已经首次跃居首位。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