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推出面向未来远程和混合劳动力的现代化软件工程平台Canvas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08 15:09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简称“LTI”,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LTI)推出了LTI Canvas,这个现代化的软件工程平台能够应对为在任何地方工作提供支持的迫切需求。LTI C......
【图】

印度孟买2020年7月8日 --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简称“LTI”,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LTI)推出了LTI Canvas,这个现代化的软件工程平台能够应对为在任何地方工作提供支持的迫切需求。LTI Canvas是一个集成化平台,将众多过程、工具和方法汇聚到一起,能够在团队借助分布式环境开展工作的情况下,推动取得技术和商业上面的成果。

作为一个富有弹性的数字化平台,LTI Canvas能够帮助组织机构在远程/混合环境中提升它们的效力和创新能力。LTI Canvas汇集一系列微软(Microsoft)技术和LTI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的IT专业人员轻松合作,保持较高的工作效率。这个新平台基于微服务架构,利用像Azure和Microsoft 365这样的微软平台(包括Teams和其它平台),以及LTI的Ways of Working(工作方式)解决方案堆栈。LTI Canvas能够简化像软件开发、支持、过渡、知识管理、基础设施管理和信息安全这样的流程。它能够合并云、敏捷、DevOps(开发运维)、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分析的设计思维方面的能力。

LTI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委员会成员纳吉凯特-德斯潘德(Nachiket Deshpande)表示:“疫情已经迫使企业重新思考业务连续性和员工工作效率的问题。在混合工作环境迅速受到欢迎的情况下,我们设计作为集成化平台的LTI Canvas,支持远程交付软件工程。LTI Canvas可以推动有效干预,还能支持像解决方案设计、需求专题研讨会和过渡这样的上游流程能够远程进行。LTI Canvas是我们面向未来软件工程的设计。”

微软印度公司负责战略发展的执行总监梅特尔-帕特尔(Meetul Patel)说:“我们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鼓舞,他们正在利用数字工具,来适应不同行业和不同地区的新兴环境。Microsoft Azure和先进技术将有助于安全地加速提升组织机构的技术强度,支持能够重新想象工作场所的创新。我们很高兴能够在LTI Canvas上面与LTI进行合作,LTI以独一无二的分层方式,为开发在任何地方开展工作的能力的组织机构,取得了最好的结果。”

LTI Canvas超越在家办公(WFH)的狭小范围,以五层方式趋向于在家做一切事(xFH),每一层都具有特定的系列工具、治理方式和结果。第一层应对“Operational from Home”(在家操作)的核心需求,支持员工快速高效地开展远程工作。第二层提供“Secured from Home”(在家保护)的安全连接选择。第三层帮助保持“Engaged from Home”(在家联系)状态,支持与远程劳动力进行积极合作。第四层帮助提升工作量,实现“Productive from Home”(在家高产)。最后一层支持个人和组织层面的“Growth from Home”(在家发展),能够适当地进行扩展。

垂询平台详情,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