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zenith发布最新数字孪生先进技术SmartWorldPro2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08 20:40
Cityzenith发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测试版SmartWorldPro2,这是继旗舰数字孪生(Digital Twin)软件平台SmartWorldPro后的最新版本。SmartWorldPro是供全球建筑师、承包商和资产经理使用的必备规划建筑和运营管理工具。 【图】 SmartWorldPro2 screenshot......

芝加哥2020年7月8日 --Cityzenith发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测试版SmartWorldPro2,这是继旗舰数字孪生(Digital Twin)软件平台SmartWorldPro后的最新版本。SmartWorldPro是供全球建筑师、承包商和资产经理使用的必备规划建筑和运营管理工具。

【图】

SmartWorldPro2 screenshot - Annotations and Scenes

数字孪生指物理建筑和基础设施,结合数据后的三维虚拟复制体,被人们广泛用来优化整个生命周期的设计、建筑和性能。

Cityzenith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詹森(Michael Jansen)预测,SmartWorldPro2将成为全球数字孪生市场的变革者。全球数字孪生市场在2019年的规模达到38亿美元,到2025年前,预计将以45.4%的年增长率扩大至350亿美元。

詹森补充道:“2016年我们推出SmartWorldPro,而SmartWorldPro2代表我们技术平台的一次巨大突破。基于我们在全球部署的多个重大数字孪生项目,新版本已经被加强,以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现在全世界都将看到我们的巨大进展。”

“我们革新了用户体验,增加了许多有利用户的最新数字孪生特定功能;大幅扩展并升级了数据导入和集成能力;并对后端进行了扩展,包括软件即服务和本地实现选项。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调整我们的数字孪生技术,以适应不同地方独特的客户现场环境。”

“SmartWorldPro2还包括了我们最新的演示功能TwinUp,以及最新分析和插件库Mapalyze(针对建筑专业人士的应用商店)。Mapalyze是我们的未来,这是一个丰富的分析工具库,帮助我们将客户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信息,识别并关联数据中的效率,以帮助预测和确保更好的成果。这也是第一个同时适用于台式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版本。”

最新SmartWorldPro2将在久负盛名的佛罗里达智能地区项目上精彩亮相

Cityzenith很快将在高达5亿美元的奥兰多体育娱乐区重大开发项目里展示其突破性技术。

作为SmartWorldPro2全面交付的第一个项目,这个著名的最新商业体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魔术篮球队主场安利中心(Amway Center)对面,包括一家300间客房的酒店、4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8万平方英尺的活动场所、超过10多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区,以及一个露天广场。

奥兰多体育娱乐区将成为一个完全互联的智能区,利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数字孪生和人工智能技术,大幅改造这个城市核心地区,该地区位于I-4高速公路以西,拥有四个街区,人口密集。

SmartWorldPro2将与体育娱乐区技术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SCCiOS)集成在一起,提供独特的数字智能区域体验,促进奥兰多市中心的游客量。

Cityzenith列出的SmartWorldPro2重大亮点包括:

  • BIM导入(Revit、Rhino、Bentley和SketchUp)
  • 智能层
  • 注释
  • 链接
  • 基础三维建模
  • 定制可视化
  • 三维幻灯片
  • 测量
  • 热点
  • 观点分析
  • 第三方软件应用程序接口集成

欲知详情或查看演示,敬请联系,或访问网址:

【图】

SmartWorldPro2 screenshot - BIM Import and Smart Layer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