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王新品Kamvas 22&Kamvas 22 Plus数位屏正式发布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0 15:00
作为专业的原笔迹手写输入设备提供商,绘王今天推出了两款21.5英寸的笔触控式数位屏,即Kamvas 22及其高配版Kamvas 22 Plus。这两款数位屏再次展示了绘王产品的多样性,其专业性能满足专业创意工作者的需求,而极高的性价比则能让初学者更愿意尝试使用数位屏......

深圳2020年7月10日 -- 作为专业的原笔迹手写输入设备提供商,绘王今天推出了两款21.5英寸的笔触控式数位屏,即Kamvas 22及其高配版Kamvas 22 Plus。这两款数位屏再次展示了绘王产品的多样性,其专业性能满足专业创意工作者的需求,而极高的性价比则能让初学者更愿意尝试使用数位屏作为入门设备。

【图】

Kamvas 22 & 22 Plus

这两款产品的显示屏无疑是最吸引人的部分。得益于先进的量子点技术,Kamvas 22 Plus屏幕色域提升至140% sRGB,画面色彩丰富、逼真;通过将高能量的蓝光转化为红光与绿光,可有效过滤蓝光对眼睛的伤害,符合VICO视觉舒适度要求。同时,屏幕拥有出色的亮度表现力,对比度达到1200:1,使深色更深邃,亮色更柔和,画面更富层次感。全贴合+AG防眩光蚀刻玻璃屏幕,在有效降低屏幕视差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绘画体验。而Kamvas 22数位屏配备的防眩光磨砂膜,同样能够缓解眩光的反射,给用户带来纸上绘画的真实触感。

Kamvas 22和Kamvas 22 Plus和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它的外观设计更加简洁流畅,采用了无快捷键和触控条的设计,让用户拥有更大尺寸的绘图区域,同时兼顾轻薄,机身最薄处低至19mm。此外,一个隐藏在机身背面的USB-A端口可用于连接外部设备,允许用户使用他们最熟悉的小工具,如设计键盘、U盘等。此外,安卓手机、平板、游戏机、电脑等设备均可通过全功能USB-C to USB-C线连接Kamvas 22或Kamvas 22 Plus,扩宽显示屏幕,让用户在绘画、工作、游戏中畅想大屏视野。

【图】

Kamvas 22 & 22 Plus

Kamvas 22和Kamvas 22 Plus均配备了基于Huion PenTech 3.0技术开发的最新手写笔PW517,笔尖稳固如同真实硬笔,搭配8192级的压力敏感度,可以为用户带来比拟传统画笔流畅、精准的书写体验。借助±60°倾斜支持,Kamvas 22和Kamvas 22 Plus还允许用户以更生动的方式添加阴影,并帮助用户像使用真正的铅笔一样展开他们的绘画工作。

作为原笔迹手写输入设备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绘王一直致力于打造创新和用户友好的数位产品,助力世界各地数字创作者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想要了解绘王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绘王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