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W充电头获中国3C认证,或不随手机附赠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苹果全新的USB-C电源适配器获得国家3C认证,从官网信息来看,这款充电器型号为A2305,功率为20W,由伟创力电源(东莞)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苹果全新的USB-C电源适配器获得国家3C认证,从官网信息来看,这款充电器型号为A2305,功率为20W,由伟创力电源(东莞)有限公司制造。

该20W充电头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不谋而合,很有可能是为配合iPhone 12旗舰新品的推出而设计。不过苹果的20W快充头或将不再随手机赠送,而是需要用户单独购买,包装盒内仅会附赠一根充电线。此外,与这款20W快充头一同通过3C认证的,还有一款5W充电器新品。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