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ic 软件在东南亚迅速扩张业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4 20:40
Centric 软件在东南亚的业务迅猛增长,为该地区的品牌商、零售商和制造商带来市场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Centric 软件专为时装、零售、鞋品、户外用品、奢侈品、消费品和家居装饰公司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协助其实现战略和......

加州坎贝尔2020年7月14日 -- Centric 软件在东南亚的业务迅猛增长,为该地区的品牌商、零售商和制造商带来市场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Centric 软件专为时装、零售、鞋品、户外用品、奢侈品、消费品和家居装饰公司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协助其实现战略和运营数字转型目标。

对于各品牌商、零售商、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和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而言,PLM 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支持性技术,可用于处理从概念到零售的一切产品相关活动。全球 370 多家公司逾 1,300 个品牌采用 Centric 软件的 PLM 解决方案,为战略性数字化转型方案提供支持,以此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加速创新,降低成本和改善产品利润。

Centric 软件于 2014 年进军亚太市场,随后迅速成为大中华区的 PLM 市场领先公司。虽然 Centric 在亚太地区的 70 家客户大多来自中国,但最近一两年与东南亚的服装制造巨头展开积极合作,大力开拓市场,其中包括斯里兰卡的 Brandix、Hirdaramani 和 MAS Holdings 以及泰国的 VT Garment。2020 年,除现有的新加坡、韩国、中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办事处以外,Centric 还在越南和孟加拉国设立了办事处。

“东南亚地区对 Centric 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服装制造商尤其如此,他们深知现代 PLM 解决方案在保持竞争力和与全球客户协作方面的重要性。”Centric 软件亚太区销售总监 Jason Lee表示,“我们简单易用的云端 PLM 软件、3D 打样功能、针对数据的‘单一事实来源’方法、供应商协作平台和市场领先的 PLM 移动应用都深受客户欢迎,通过提高数据精准性,可以帮助服装制造企业大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促进业务敏捷性,并最终提高利润空间。”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出现迅猛增长。”Centric 软件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表示,“我们的亚太团队正在努力了解这一新兴 PLM 市场的需求,期待在该地区结识更多合作伙伴。”

详细了解 Centric PLM

请样机演示

Centric 软件 ()

Centric 软件总部位于硅谷,专门为时装、零售、鞋品、奢侈品、户外用品、消费品和家居装饰行业最负盛名的品牌提供先进的数字化转型平台。Centric 的旗舰级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平台 Centric 8 能够为快速变化的消费品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企业级销售规划、产品研发、资源采购、质量及系列管理等功能。Centric SMB 为新兴品牌提供创新 PLM 技术和关键行业知识。Centric VIP 为合作和决策提供了全新的视觉和数字体验,其 Centric Buying Board 可以改变内部采购会议的形式并实现零售价值最大化,Centric Concept Board 则可以推动创新和产品概念的发展。Centric 的所有创新均可缩短上市时间,促进产品创新并降低成本。

Centric 软件主要股东为 Dassault Systèmes(巴黎证券交易所 Euronext Paris:#13065, DSY.PA),该公司是 3D 设计软件、3D 数码样机和 PLM 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Centric 软件已获得多项行业大奖和认可,其中包括于 2013、2015 及 2016 年入选“Red Herring 全球百强企业榜”。Centric 软件同时分别于 2012、2016 及 2018 年荣获 Frost & Sullivan 颁发的多项卓越大奖。

Centric 软件是 Centric 软件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