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 Razer Huntsman Mini猎魂光蛛迷你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5日,Razer发布键盘新品——Razer Huntsman Mini雷蛇猎魂光蛛迷你版,提供黑色/水银两个版本。售价方面,段落光轴款7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5日,Razer发布键盘新品——Razer Huntsman Mini雷蛇猎魂光蛛迷你版,提供黑色/水银两个版本。售价方面,段落光轴款799元,线性光轴款849元。

Razer Huntsman Mini雷蛇猎魂光蛛迷你版搭配RAZER光学机械轴,提供比传统机械轴更快、更轻、更平稳的触发,由于所需的移动部件更少、摩擦更小,因此使用寿命更长。首次应用的消音器,能够显著降低按建噪音,并且不牺牲触发速度及顺滑手感。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段落光轴,触发距离1.5mm,触发力45g;线性光轴,触发距离1.0mm,触发力40g。

Razer Huntsman Mini雷蛇猎魂光蛛迷你版外形只有标准尺寸的60%,外形小巧、便于携带。采用双色注塑PBT键帽,辅助功能印于键帽侧面。板载内存和灯光预设,无需软件即可存储和激活最多5个键盘配置文件。此外,还配有一套预设的Razer Chroma RGB 幻彩灯光效果,可以实现进一步的个性化设置。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