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获世卫组织认证,提升疫苗存储技术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5 11:39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事业公司UL宣布,该公司位于印度古鲁葛拉姆(Gurugram)的冷藏实验室已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认证,成为疫苗储存冷藏设备的指定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实验室包括冷藏室、冷冻室、太阳能冷藏库及冷冻库、冷却剂包和相关设备。此外,世卫组织的认证......
【图】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7月15日 --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事业公司UL宣布,该公司位于印度古鲁葛拉姆(Gurugram)的冷藏实验室已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认证,成为疫苗储存冷藏设备的指定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实验室包括冷藏室、冷冻室、太阳能冷藏库及冷冻库、冷却剂包和相关设备。此外,世卫组织的认证让UL能够开展全面质量保证测试,涉及冷藏室、冷冻室及相关设备与冷却剂的现场安装和调试。

UL的认证属于世卫组织的性能、质量和安全(PQS)项目。PQS项目对产品和设备进行资格预审,以便世卫组织成员国和联合国采购机构确保这些产品和设备适用于免疫计划。任何产品或设备加入PQS数据库前,必须经过测试。验证测试旨在确定来自特定制造商的特定产品是否满足相关PQS性能规范的要求。有了世卫组织的认证,UL可以开展这些检测,以验证产品或设备的性能、质量和安全性。UL在向世卫组织官员演示UL冷藏实验室符合相应的国际或国家认可标准或操作规程后,获得了PQS冷藏设备和装置的认证。     

在UL获得认证时,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正努力研制新冠肺炎疫苗。生产并分发足够的疫苗以结束疫情,将成为有史以来医疗制造业最大规模的壮举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制药公司、供应商、政府和非营利组织正积极做好供应链准备工作,以便安排好大量急需的新冠肺炎疫苗。疫苗供应链不仅涉及疫苗成分的制造,还涉及温控储存,以确保疫苗从生产到患者接种过程中的质量。接种的疫苗如果不能保持在适宜的温度,包括防止儿童疾病的免疫接种疫苗,可能会导致结构退化、变色、瘀伤或微生物生长。         

UL副总裁兼家电、空调、制冷设备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表示:“全世界数十亿人正迫切等待新冠肺炎疫苗,全球的政府机构、制药公司和医疗组织将扩建疫苗冷链设施。在保持疫苗接种效力并为患者提供预期好处的环境中,实现大量接种将是根除新冠肺炎传播的关键。UL很荣幸地成为世卫组织认可的实验室之一,在全面保障全球公共卫生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获得世卫组织认证后,UL还将根据世卫组织最新产品标准,测试太阳能冷藏设备。在没有可靠电网的发展中国家,太阳能冷藏设备被视为疫苗有效性的关键。

UL副总裁兼南亚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董事总经理Suresh Sugavanam表示:“世卫组织的冷藏产品资格预审方法意味着选定的设备和装置已经满足特定的性能、质量和安全标准,不仅适合于现场环境,并且始终安全的特性可以确保产品在生命周期内,不会对用户、患者或环境造成危害。UL获得认证有助于确保产品符合这些规格,同时也加强了全球免疫储存基础设施的可靠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