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宣布AWS IoT SiteWise正式可用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5 15:22
日前,亚马逊云服务(AWS)宣布AWS IoT SiteWise 正式可用。作为一项托管服务,SiteWise可从工厂车间收集数据,构建和标记这些数据,并生成实时关键绩效指标 (KPI) 和量化指标,帮助工业客户做出更好的数据驱动型决策。客户可以使用 SiteWise 监控跨......

北京2020年7月15日 -- 日前,亚马逊云服务(AWS)宣布AWS IoT SiteWise 正式可用。作为一项托管服务,SiteWise可从工厂车间收集数据,构建和标记这些数据,并生成实时关键绩效指标 (KPI) 和量化指标,帮助工业客户做出更好的数据驱动型决策。客户可以使用 SiteWise 监控跨设施的运营,快速计算工业绩效指标,创建应用程序以分析工业设备数据,防止出现代价高昂的设备问题,缩小生产中的缺口。这使得客户能够在不同设备之间一致地收集数据,通过远程监控更快地识别问题,利用集中式数据改进多现场的流程。了解有关 SiteWis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生产制造商、能源公用事业和食品加工商等工业公司,都希望利用他们的设备数据,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但这些数据中的大部分,却难以收集、处理或监控。从不同位置的数千个传感器和设备中提取数据,既耗时又昂贵,因为传感器数据通常存储在本地的专用服务器中,不是通用的数据格式,提取数据并将其转换成可用于跨站点分析的通用格式,需要相当多的开发人员资源和专业知识。即便开发人员拥有了数据收集管道,可以汇总不同设备的数据,他们仍然需要考虑其它额外的信息,例如设备类型、设施位置以及与其它设备的关系。然后,客户必须编写自定义应用程序,计算和比较多个设施的性能指标,从而获得运营见解。

SiteWise 帮助客户克服这些挑战,更轻松地从工厂车间收集数据、构建和标记数据,生成实时指标。在 SiteWise 中,客户首先对其工业设备、流程和设施建模,向收集的数据添加额外的信息(例如设备类型和设施位置),使用SiteWise的内建函数库,在数据基础上定义常见的工业绩效指标(例如设备总体效率和正常运行时间)。客户对其环境建模完成之后,将其数据输入 AWS,SiteWise服务将按照客户定义的时间间隔,自动计算出量化数据(例如,每小时报告正常运行时间)。所有上传的数据和计算出来的数据都发送到完全托管的时间序列数据库。该数据库具有独特的设计,用于存储和检索带时间戳的数据,从而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分析设备随时间推移的性能。在 SiteWise 控制台中,客户还可以创建自定义 Web 应用程序(无需任何编码),接近实时地显示多个最终用户设备的性能指标。这些轻便的Web 应用程序可帮助客户在支持互联网浏览器的台式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监控设备性能,发现异常,减少浪费,更快地做出决策,优化工厂性能。

AWS 物联网副总裁 Dirk Didascalou 表示:“工业客户告诉我们,将他们的数据放入云并使用数据了解其运营性能,是他们在评估IoT 解决方案时看到的最大机会。通过 SiteWise,工业客户现在可以利用 AWS 的强大功能,规模化收集、组织和监控其工业设备数据。SiteWise 将帮助工业客户不仅仅是收集数据,更使他们能够可视化和监控所有设备,专注于优化运营。”

除了在边缘硬件设备上运行软件外,SiteWise 还提供接口,通过 MQ Telemetry Transport (MQTT) 消息或API接口 ,从现代工业应用中收集数据。SiteWise 现已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欧洲(法兰克福)和欧洲(爱尔兰)AWS 区域推出,其他区域即将推出。

大众集团、拜耳作物科学公司等客户已经在使用 SiteWis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