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厨电发布第三代薄镜烟机,AI智慧定义未来厨电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6 16:37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家电产品越来越趋于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与娱乐化需求。 7月10日,创维厨电在海南博鳌召开了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千人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第三代薄镜烟机,坚持以“懂家更懂你”的设计和领......

海南博鳌2020年7月16日 --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家电产品越来越趋于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与娱乐化需求。

7月10日,创维厨电在海南博鳌召开了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千人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第三代薄镜烟机,坚持以“懂家更懂你”的设计和领先的智能健康科技解决消费者的实际痛点,进一步优化并丰富产品的使用体验,引领厨电行业的智能风尚。

 

 

【图】

第三代薄镜烟机展区

继承了薄镜系列的“超薄”基因,第三代薄镜烟机在前两代产品的基础上,深度优化了产品的AI智能互联与娱乐功能。32寸的超级智能大屏搭配完善的AI娱乐系统,让原本充满油烟的厨房变身为家庭中的“娱乐中心“,消费者可以在烹饪的同时轻松查阅菜谱,或欣赏音乐/视频,真正让烹饪成为一种乐趣。再加上优化的智能联动技术,第三代薄镜烟机还可与其他家电产品实现更加自然流畅的互联,完成智能家电的闭环,帮助消费者从厨房开始,率先感知未来的智能健康生活。

【图】

第三代薄镜烟机产品

烟机的清洗问题一向是消费者的一大痛点。第三代薄镜烟机在这一方面亦实现了突破 -- 全新搭载的30小时AI自动清洗功能,完美解决了油烟机藏污纳垢的难题,让消费者省力又省心,真正实现了厨房的无忧洁净。

【图】

AI自清洗功能

薄镜烟机系列产品自2018年问世以来,已取得了销量破万的佳绩。在薄镜系列升级之外,创维厨电此次还推出了多款其他厨电品类的新品,进一步丰富AI厨电场景。其中,全新的聚能灶拥有高达69%的热效率与超一级能效。得益于领先行业的工艺水平与节能环保优势,该产品有望成为创维厨电的又一款爆品。

【图】

多款其他厨电品类的新品

一直以来,创维厨电坚持原创设计,希望为千万家庭打造有温度的智能厨房,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同时一步一步迈向“中国厨电大王”的目标。本次多项重磅新品的亮相,再度证明了创维厨电实现这一愿景的实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