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 Wireless帮助实现Orange在中非共和国的Open RAN愿景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6 18:00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Open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公司,提供全球首创的软件定义端到端5G、4G、3G、2G Open RAN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宣布,在与i engineering Group的合作下,Orange的全面多国计划已选择他们来扩大目前的覆盖范围,......
【图】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20年7月16日 --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Open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公司,提供全球首创的软件定义端到端5G、4G、3G、2G Open RAN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宣布,在与i engineering Group的合作下,Orange的全面多国计划已选择他们来扩大目前的覆盖范围,并扩大他们目前在中非共和国的70万用户群,作为第一次部署。Orange正在非洲开展一项名为IDEAL (Include Digital in Every African Life)的计划。该计划旨在为现在未能获得连接服务的客户提供数字服务。

Orange是欧洲和非洲的最大移动和互联网服务运营商之一,也是全球企业电信服务的领导者,是最近加入由四家运营商组成的中非共和国电信市场的公司。中非共和国是有数字鸿沟的国家,只有48%的独立移动连接和有限的网络基础设施。部署和运行传统的2G、3G或4G网络需要昂贵和笨重的设备。这些基于硬件的网络难以升级且代价不菲。

Parallel Wireless实现向基于软件的开放式虚拟化OpenRAN网络架构的转变,以提供可扩展的2G、3G、4G和5G软件支持网络。这些网络部署和维护成本低,能够为全国的最终用户和企业提供覆盖和容量。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已经在六大洲显示出了非常强大的性能、服务质量和成本效益:

  • 最成熟的OpenRAN无线电硬件生态系统可经由软件升级至任何G,能够支持任何符合3GPP规范的RAN切分。
  • 基于COTS的vBBU为不同的语音和数据提供可扩展的容量。
  • 荣获GLOMO(全球移动大奖)的OpenRAN Controller软件通过网络简化、实时SON自动化和完全虚拟化来降低RAN成本。此外还提供无缝移动性、本地分流和低延迟,带来2G语音和3G/4G数据的最佳用户体验。该软件通过使用网络构件之间的标准化开放式界面,支持OpenRAN架构和DU/CU切分。同时简化了网络管理与集成,将新的RAN产品整合进网络核心。

Orange的战略目标是在非洲各地建立和扩大无线网络,并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新一代数字服务。与Parallel Wireless和i engineering Group合作,Orange将通过以下努力来实现这一目标:

  • 建基于Parallel Wireless的高性能分布式架构建立基于云的世界级5G就绪Open RAN网络;
  • 提高服务敏捷性,降低分布于各地理位置的站点的运营成本,引入RAN自动化;
  • 利用i engineering Group的专长建立和创立蜂窝站点。

支持性引言

Orange中东和非洲首席技术和信息官赫韦-苏凯(Hervé Suquet)表示:“通过IDEAL (Include Digital in Every African Life)计划,我们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连接,由我们的创新基础设施提供支持。结合RAN开放性和虚拟化、自动化和新的创收机会,将使Orange能够引领市场,最高效地满足中非共和国客户的需求。事实上,由于这项技术,Orange RCA将向农村人口提供已在城市地区提供的各种服务(语音、数据和Orange Money)。如今能够在同一系统上运行2G和3G,并且随着我们的客户在未来将他们的设备升级到4G,无缝升级到4G将帮助我们扩大初始投资,以及更快地提供新服务。Parallel Wireless是知名Open RAN公司,加上i engineering Group的部署和托管服务专长,他们已成为真正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我们开展这项独特的网络现代化计划的关键推动者。”

i engineering Group联合首席执行官Kadri Hakim表示:“创新对于发展我们的业务非常重要,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我们与Parallel Wireless的合作重点是通过利用其领先的OpenRAN技术,帮助Orange实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连接的愿景,从而使每个人都能使用无线连接服务,同时为即将推出的服务进行面向未来的网络投资。”

Parallel Wireless销售总监伯纳德-拉米(Bernard Lamy)说:“部署我们世界领先的Open RAN平台将使Orange能够快速、无缝和更可靠地部署新的用户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