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举办短视频大赛 讲好老区故事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6 19:11
每一瞬美好,都值得珍藏;每一束微光,都充满力量;每一位英雄,都应被铭记。 【图】 “弘扬大?山精神,实现‘两个更好’” ......

信阳2020年7月16日 -- 每一瞬美好,都值得珍藏;每一束微光,都充满力量;每一位英雄,都应被铭记

【图】

“弘扬大?山精神,实现‘两个更好’” -- 全国网络媒体信阳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激发社会公众讲述信阳故事的热情,挖掘生动、鲜活、精彩的信阳故事,由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共信阳市委网信办、中国搜索“中国好故事”、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主办,信阳日报传媒集团、信阳广播电视台、各县(区)委网信办、各管理区、开发区协办的“弘扬大?山精神,实现‘两个更好’”短视频大赛于7月16日正式启动

【图】

河南省委网信办郭岩松主任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本次活动以“弘扬大别山精神,实现“两个更好’”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奋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重大举措、最新进展、经验成效、典型人物和事迹等,以短视频为载体,讲好信阳故事,传播信阳声音。

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广大网民均可参与,所有参赛作品于8月16日前提交至指定邮箱。信阳市委网信办和中国搜索平台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审后,将在中国搜索中国好故事APP、信阳新闻网、信阳电视网开设专区,对通过初审的作品进行展播,并以网络投票形式选出前50部作品,颁发提名奖;专业评审团队之后将对提名奖作品,根据点击量、题材、质量和创意等多个维度进行专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图】

在启动仪式上向媒体代表授旗

本次活动拟在2020年9月中旬举办的“弘扬大?山精神,实现‘两个更好’” -- 全国网络媒体信阳行主题活动颁奖典礼上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颁奖仪式后,河南省委网信办将协调对获奖作品进行全网展播。

精彩故事等你来讲。快掏出你的手机拍起来,记录这个时代的美好,定格这个时代的记忆,讲述属于你的信阳好故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