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传奇旁轴相机推出4000万像素M10-R相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6日,徕卡相机正式推出其传奇旁轴相机的高像素版本——新款徕卡M10-R相机,零售价为64900元。M10-R相机搭载最新研发的感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6日,徕卡相机正式推出其传奇旁轴相机的高像素版本——新款徕卡M10-R相机,零售价为64900元。M10-R相机搭载最新研发的感光元件,提供了超过4000万像素的分辨率,与M10相机相比有了显著的提升,在细节表现方面更加优异。带有全新感光元件的M10-R相机很大程度地提高了M系统前所未有的摄影可能性,除了清晰可见的精细细节,还为裁剪和更大的照片格式提供了更多空间,并且降低了产生莫尔条纹的风险。ISO感光度范围为100-50000,最长曝光时间增加到了16分钟,配备了与徕卡M10-P相同的快门,不仅声音极轻(对拍摄环境的基本没有干扰),而且运行时振动轻微。M10-R相机具有最高的精准度和极强的坚固性,是高可靠性和耐用性的代名词。

标签: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