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a和TIBCO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利用自然语言叙述加快对数据的理解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7 12:44
 领先的自然语言生成(NLG)技术供应商Arria NLG宣布,该公司和TIBCO携手帮助全世界从数据中获得更多的意义,为应对我们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开创更好的解决方案。Arria和TIBCO的合作可以借助以自然语言书写的洞察分析,加强BI(商务智能)仪表板,为数据分析......
【图】

纽约2020年7月17日 -- 领先的自然语言生成(NLG)技术供应商Arria NLG宣布,该公司和TIBCO携手帮助全世界从数据中获得更多的意义,为应对我们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开创更好的解决方案。Arria和TIBCO的合作可以借助以自然语言书写的洞察分析,加强BI(商务智能)仪表板,为数据分析带来新起点。

 

 

无论是在人们急需信息的全球任何地方,这项战略合作都能帮助人们加强对于COVID-19数据的理解,并且已经以此为人们提供援助。Arria的自然语言生成软件在TIBCO Spotfire®COVID-19仪表板中使用,对COVID-19从当地层面到全球层面的影响,提供关键的数据洞察分析。

TIBCO的数据科学家为在他们的仪表板中进行报告,对大量数据进行聚合,这包括地图、图形和其它可视化工具,以便举例说明全球所发生的事情。Arria的NLG软件随后利用人工智能,将数据转变为动态生成书面叙述,帮助仪表板观看者更好地理解数据能够告诉他们的内容。人们可以更加轻松地看到病毒感染者数量上面的趋势,例如哪些地区的病例更少,是否出现了任何波澜,当美国各州重新开放时病例数量所发生的情况。相关视频

Arria首席执行官莎伦-丹尼尔斯(Sharon Daniels)表示:“语言是全世界最为重要的进步之一,它能够推动人类大踏步前进。把人类语言引入科技领域,肯定将会产生类似的影响。如果数据成为新的‘石油’,那么普及对于数据的理解就能成为推动商业发展的方式。”

Arria NLG和TIBCO的合作能够让人们加强对千变万化的数据的理解,例如数据在他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COVID-19疫情并非此次合作在这上面发挥作用的唯一领域。企业也开始从中获益。面向企业的应用包括医药、金融、零售和一般企业报告等领域,覆盖能够利用仪表板来即刻获取关键信息的任何地方。

例如,Arria的技术作为TIBCO Spotfire附加组件来提供,支持企业通过超越可视化,利用他们的数据在Spotfire®中开展更多工作,这在本质上为数据分析带来了新起点。

因此,组织机构中各个层级的人们将会获得关于数据所揭示的问题的宝贵理解。当商务智能可以被企业中的任何人轻松使用和理解,而不是局限于数据科学家的时候,商务智能会变得更有价值。Arria的自然语言生成让个人能够连接、传播和分享理解与洞察分析,而这些理解与洞察分析将能让原来互不统属的企业内部各职能部门,彼此之间打破孤立状态,开始进行联系。

TIBCO首席分析官迈克尔-奥康奈尔(Michael O'Connell)说:“COVID-19疫情凸显出所有人都需要良好的数据科学和基于事实的洞察分析。这些来自于Arria的自动化书面摘要,能够让人们立刻理解COVID-19数据,以及对于洞察意见的明确升华和提炼,从而为行为和公共政策提供指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