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Retouch推出革命性的时尚产品图像编辑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20 19:00
首个端到端自动化图像处理平台autoRetouch进入开放测试阶段。在人工智能(AI)的驱动下,autoRetouch现在可以提供一个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对时尚产品图像进行自动化批量处理。 【图】 autoRetouch automates image editing for Fashion products e......
【图】

德国斯图加特2020年7月20日 -- 首个端到端自动化图像处理平台autoRetouch进入开放测试阶段。在人工智能(AI)的驱动下,autoRetouch现在可以提供一个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对时尚产品图像进行自动化批量处理。

【图】

autoRetouch automates image editing for Fashion products end-to-end

用户可以在autoRetouch网站上面创建一个账号,并能尝试最多免费处理10个图像。如果想要处理更多的图像,他们就要在即付即用的基础上购买积分。处理一个图像的价格为0.10欧元。这项服务围绕工作流的概念进行设计,而相应的工作流,通过在拖放界面上将一系列AI组件“拴到一起”来进行创建。每个组件都代表一个普通的图像编辑任务的自动化版本。新产品现在能够提供组件,为重复但又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图像编辑工作进行自动化,例如背景移除和皮肤修整。用户能够在输出成果上面获得全面的创意控制,并能同时处理数以百计的图像。典型的时尚产品图像的平均编辑时间,由此从几分钟缩减至几秒。

改变产业模式

autoRetouch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乔拉普丘(Alex Ciorapciu)表示:“从摄影到后期制作,再到将图像带到线上目录,如今的时尚产品图像制作过程效率很低,而且价格很贵。”他补充说:“不过,如果你能够利用最新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并能将它与当今的可伸缩云基础设施结合到一起的话,那么你就能改变产业模式,从手工劳动转变为自动化,这不仅能够节省成本,还能提升速度和输出效果的一致性。”

加速迈向电子商务

推出autoRetouch出乎意料地合乎时宜。当全球经济评估COVID-19疫情影响和从中缓慢恢复的时候,有一点已经非常清楚了:从线下转向电子商务的行动得以进一步加速。亚历克斯-乔拉普丘说:“凭借autoRetouch,我们想要尽我们所能,帮助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图像编辑供应链上的每个人,在我们所处的‘新现实’中扩大他们的业务,让他们能够卸下担子,不必处理图像制作过程中一些最没益处和最重复的过程。”他进一步详细补充说:“这正是图像处理单价为0.10欧元成为autoRetouch价值主张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原因。我们想要让图像编辑变得简单,在财务上面非常有益,从而让客户相信我们的自动化图像处理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