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深圳公司喜迁新址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21 16:54
7月20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深圳公司在即将迎来25周岁生日之际传来喜讯 ......
【图】

深圳2020年7月21日 -- 7月20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深圳公司在即将迎来25周岁生日之际传来喜讯 -- 为满足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深圳公司将再次扩大营业面积,入驻深圳国际创新谷(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万科云城一期七栋C座16至18层,电话:+86 755 82681188)。这将成为TUV莱茵在深圳的主要办公地点,另外,化学、纺织以及电池实验室仍保留在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赛霸科技楼的原办公室,位于龙华区的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也将继续正常运营。

【图】

TUV莱茵深圳公司喜迁新址

新位置意味着新机会,此次搬迁是TUV莱茵深圳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是公司业务蓬勃发展的有力印证。TUV莱茵深圳公司是TUV莱茵集团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于1995年进驻深圳。如今,深圳公司已迅速发展成为拥有600多名中外员工的大型专业检验、检测、认证、培训与咨询机构,成功整合了中国东南沿海地区包括深圳、厦门、福州等地的资源和能力,为区域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标准化、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检验检测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TUV莱茵深圳公司植根当地25年,参与和推动了东南沿海许多重要产业的发展,见证了无数中国企业从崛起到走向世界的过程。近年来,为顺应前沿科技发展趋势,TUV莱茵深圳公司先后在“信息安全”、低蓝光”、无人售货”、用户体验”、3D-Fitting测试”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得到当地政府、企业、合作伙伴、行业协会等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未来,TUV莱茵深圳公司将继续发展壮大,用一流的标准和专业的服务,与客户一起抓住机遇,大展宏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