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Link和SAP将全球联盟拓展至新加坡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22 10:10
  CenturyLink, Inc. (NYSE: CT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协议,将其全球SAP联盟拓展至新加坡。此次拓展使客户能够使用由托管端到端应用、混合云和边缘能力以及CenturyLink安全的全球网络支持的SAP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CenturyLink亚太区产品管......
【图】

新加坡2020年7月22日 --  CenturyLink, Inc. (NYSE: CT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协议,将其全球SAP联盟拓展至新加坡。此次拓展使客户能够使用由托管端到端应用、混合云和边缘能力以及CenturyLink安全的全球网络支持的SAP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CenturyLink亚太区产品管理、混合云和IT解决方案总监Ignatius Wong表示:“在新加坡,企业的运营环境是全球连接最紧密的经济体之一。各机构依赖其数据在全球范围内脱颖而出,获得准确的实时信息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全球SAP联盟向新加坡的拓展意味着这里的客户可以通过CenturyLink的网络和其支持的应用来访问整个SAP解决方案堆栈,从而产生竞争优势。”

通过利用CenturyLink,企业可以使用SAP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包括对SAP S/4HANA执行以及在公共和私有云上部署SAP解决方案的支持。这些能力旨在帮助各公司在混合IT环境中执行部署。

SAP新加坡董事总经理Eileen Chua表示:“随着危机的发生,技术在帮助企业抵御经济不确定性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与CenturyLink拓展后的合作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我们致力于帮助新加坡企业尽量减少业务中断,支持业务连续性。此次合作可真正证明我们备受信赖的SAP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们提供智能企业,帮助新加坡客户在当下前所未有的时期实现转型。”

关键事实:

  • CenturyLink是获得认证的全球铂金级SAP合作伙伴和经销商。
  • CenturyLink拥有全球SAP专长,作为其IT服务机构的一部分,跨越许多垂直领域,包括时尚、制造、零售、汽车、医疗、金融服务和高科技。

其他资源:

  • 如欲了解CenturyLink如何支持SA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 如欲了解Tapestry如何改用CenturyLink的产品和服务管理与迁移到SAP S/4HANA有关的复杂企业工作负载,请访问:
  • 如欲了解亚洲领先的农业企业集团如何利用SAP和CenturyLink的实时分析能力实现更快的上市时间,请访问:

CenturyLink简介
CenturyLink (NYSE: CTL)是一家领先的科技企业,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混合网络、云连接和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其广阔的全球光纤网络,CenturyLink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以满足企业和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数字需求。CenturyLink致力成为通向网络化世界的可靠桥梁,全力打造增强客户体验的一流技术。详情请访问:

SAP简介
作为以智能企业为动力的体验公司,SAP是企业应用软件方面的市场领导者,帮助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公司尽力而为:全球77%的交易收入涉及SAP®系统。该公司的机器学习、物联网(IoT)和高级分析技术可帮助客户向智能企业转型。SAP为个人和机构提供深入的商业洞察,并促进合作,帮助他们保持领先的竞争优势。该公司为各公司简化技术,使他们可以在不中断的情况下以他们想要的方式使用该公司的软件。该公司的端到端应用和服务组合使超过44万家企业和公共客户能够盈利运作,不断调整,并成就不凡。通过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思想领袖网络,SAP帮助实现更好的世界,并改善人们的生活。垂询详情,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