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同于大学的KIIT宣布为奥里萨邦COVID逝者的子女提供免费教育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28 12:36
 COVID-19疫情在数以百万计的人中传播,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很大的恐慌,包括印度以及奥里萨邦。在奥里萨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人数每天都在增加。许多人还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卡林噶工业技术学院(KIIT)一直都在奥里萨邦遇到自然灾害时,伸出手来帮助......

印度布巴内斯瓦尔2020年7月28日 -- COVID-19疫情在数以百万计的人中传播,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很大的恐慌,包括印度以及奥里萨邦。在奥里萨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人数每天都在增加。许多人还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卡林噶工业技术学院(KIIT)一直都在奥里萨邦遇到自然灾害时,伸出手来帮助受灾者。KIIT已经变成了奥里萨邦的荣耀,该学院一直在奥里萨邦人有需要的时候,与他们站在一起。

【图】

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KIIT) Deemed to be University

COVID-19疫情已经打乱和破坏了奥里萨邦人的正常生活与生计。现在,等同于大学的KIIT向COVID逝者的家庭伸出援手。按照KIIT和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KISS)创始人阿楚亚-萨满塔(Achyuta Samanta)博士的提议,等同于大学的KIIT决定为奥里萨邦COVID逝者的子女,提供绝对免费的技术和职业教育。

如果对此感兴趣,那么奥里萨邦COVID逝者的子女能够按照他们的保送资格,申请获得等同于大学的KIIT的不同的技术和专业课程,包括印度工业培训学院(ITI)和工程方面的文凭。KIIT管理层宣布,这项便利将只在2020-21和2021-22这两个学年提供。COVID逝者的子女将能优先选择BPL(贫困线以下)、SC(在册种姓)、ST(在册部落)与SEBC(社会和教育落后班)类的课程。此举将会为已经被疫情弄得无助的奥里萨邦人减轻压力。

KIIT是印度和邻国中唯一面向COVID逝者家庭作出如此人道主义表示的大学。

除了这项和善的计划以外,过去五个月以来,等同于大学的KIIT还在奥里萨邦运营四家独立的COVID医院,这些医院拥有1200张床位和超过200个重症监护室。自抗疫封闭开始以来,通过为有需要的人们捐赠食物和医疗用品,关怀那些没有被抗疫措施覆盖的人,进行宣传,照顾动物,KIIT也一直处于奥里萨邦对抗冠状病毒的斗争的前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