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克敦金融推出TY3匹配引擎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29 17:45
新的匹配引擎主要是针对亚太客户,能够显著缩减跨地区延迟,带来全面改善的体验,并能在亚洲交易时间对流动性和价格发现予以改进。在结合了苏克敦金融已有的NY4和LD4基础设施之后,增加TY3能够为获取苏克敦金融(Sucden Financial)在纽约、伦敦和东京三大地区......
【图】

全球多类资产执行、清算和流动性提供商苏克敦金融与FlexTrade Systems合作,一起推出TY3(东京)匹配引擎

伦敦2020年7月29日 -- 新的匹配引擎主要是针对亚太客户,能够显著缩减跨地区延迟,带来全面改善的体验,并能在亚洲交易时间对流动性和价格发现予以改进。在结合了苏克敦金融已有的NY4和LD4基础设施之后,增加TY3能够为获取苏克敦金融(Sucden Financial)在纽约、伦敦和东京三大地区中独一无二的定制化流动性,带来超低延迟渠道。

苏克敦金融的亚太区电子外汇销售主管菲尔-金(Phil Ki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我们的TY3数据中心加入苏克敦金融不断扩大的电子外汇产品系列之中,并为我们与FlexTrade的合作增加TY3数据中心。此次推出匹配引擎突出表明,我们继续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改进我们的服务,即便是在全球不确定期间也是如此。”

FlexTrade全球外汇主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曼尼什-基迪亚(Manish Kedia)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全球领先的外汇提供商苏克敦金融进行合作。此次合作旨在为亚太客户创造超低延迟解决方案,与我们对亚太地区的长期承诺相一致。我们相信,苏克敦金融超高品质的流动性和我们出类拔萃的解决方案,将让此次合作大获成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