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助攻 昔日胶片之王柯达股价一夜十余次熔断:最高飙升近60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全球货币宽松政策,导致相当多公司的股票都在不停的上涨,不过表现最妖的还要数柯达,比特斯拉劲头还要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全球货币宽松政策,导致相当多公司的股票都在不停的上涨,不过表现最妖的还要数柯达,比特斯拉劲头还要疯。

老牌胶片巨头伊士曼柯达股价周三收盘大涨318.14%,报33.2美元。在美国政府周二宣布向柯达提供7.65亿美元的贷款、用于生产抗击新冠病毒的制药成分之后,柯达股价周三盘中一度飙升近600%,盘中更是触发了十余次熔断。

一夜之间股价狂涨300%以上,也让柯达成为了一些投资者的追捧,当然这些投资客中还是以散户为主。

据Robintrack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内,有20000多名Robinhood用户将柯达股票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使该股成为该平台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股票。

数码相机摧毁了胶片的需求,柯达也在2012年申请破产,并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公司转型医药后,最终拿下了美国总统的新合同。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