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 Bank前首席信息官Anil Jaggia加入CtrlS旗下Cloud4C任战略顾问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31 11:19
HDFC Bank前首席信息官、技术资深人士Anil Jaggia先生已加入CtrlS旗下公司Cloud4C,担任银行业务的战略顾问。他将与该机构的领导团队紧密合作,主要致力于在云、DevOps、自动化上实现大型银行转型项目,并帮助银行进行数字化转型。他是印度管理学院艾哈迈达......
【图】

新加坡和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7月31日 -- HDFC Bank前首席信息官、技术资深人士Anil Jaggia先生已加入CtrlS旗下公司Cloud4C,担任银行业务的战略顾问。他将与该机构的领导团队紧密合作,主要致力于在云、DevOps、自动化上实现大型银行转型项目,并帮助银行进行数字化转型。他是印度管理学院艾哈迈达巴德分校(IIM Ahmedabad)的管理学毕业生,并在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IIT Kanpur)获得工程学位。他在金融服务、商业和IT战略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

【图】

Mr. Anil Jaggia, Former CIO, HDFC Bank, joins Cloud4C ? a CtrlS Company, as a Strategic Advisor

 

 

 

早在2008年,Anil Jaggia先生 -- 一位在银行业备受尊敬和富有远见的技术领袖 -- 接管了HDFC Bank的首席信息官职位,并在该银行的数字化转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将银行带到了一个令人羡慕的领先地位。他在HDFC Bank采取的一些关键举措主要涉及核心转型、数据仓库、分析、数字银行、业务连续性,以及负责领导Coordination Council for Financial Inclusion和Sustainable Livelihood Banking的其他职责。在加入HDFC Bank之前,他曾担任Centurion Bank of Punjab Limited的首席运营官长达四年。在此之前,Jaggia先生在花旗银行工作了18年,先后在芝加哥、纽约、新加坡、孟买和加尔各答工作。

Anil Jaggia先生表示:“我很高兴作为战略顾问加入Cloud4C。银行业正在战略性地从实体银行向非接触式银行过渡。未来,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社交技术、分析、高效存储和计算技术的推动下,一切事物都将通过物联网进行交流,寻找并吸引客户。”他进一步表示:“我期待与Cloud4C领导团队积极密切合作,构建创新、新时代、协作、敏捷、开放、安全、可快速扩展且符合法规要求的银行技术解决方案,帮助银行业拥抱数字化未来”。

数字银行业是未来趋势,银行产品和服务将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交付,通过API进行处理,并通过各种互联网渠道交付,使虚拟银行成为现实。到2027年,全球数字银行市场预计将达到5000亿美元,数字用户基础为40亿。Cloud4C在25个国家的50个地点设有分支机构,计划通过其银行社区云和其他新时代银行技术解决方案,结合其智能云托管服务,为全球25,000家银行提供服务。该公司目前服务于60家《财富》500强全球跨国公司和20多家全球合规银行,如欧洲的GDPR、印度的RBI等。

Cloud4C Servic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dhar Pinnapureddy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地欢迎经验丰富的银行业资深人士Anil Jaggia先生,他在商务IT调整、银行业IT战略创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对他加入Cloud4C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进一步补充说:“随着银行业的普及,Anil先生将在为银行业塑造我们的新时代技术解决方案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