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公布独立调查结果驳斥最近的指控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31 20:35
Hebron Technology Co.,Ltd.(“希伯伦”或“公司”)(Nasdaq:HEBT)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今天公布White & Case LLP伟凯律师事务所的独立调查的主要调查结果,驳斥了一份日期为2020年6月3日的卖空报告中提......

上海和温州2020年7月31日 -- Hebron Technology Co.,Ltd.(“希伯伦”或“公司”)(Nasdaq:HEBT)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今天公布White & Case LLP伟凯律师事务所的独立调查的主要调查结果,驳斥了一份日期为2020年6月3日的卖空报告中提出的某些指控。

伟凯律师事务所的调查是基于公司和相关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由于时间限制和独立委员会的指示,伟凯律师事务所没有对本次调查进行任何法证会计审查。伟凯律师事务所根据收集到的证据和受访者提供的信息得出结论,卖空报告中指控的三项交易均不符合适用标准要求披露的关联方交易。

关于私募的指控

  • 卖空报告指称,希伯伦于2019年12月的私募发行是一宗未披露的关联交易,因为两家机构投资者Jupiter Trading Co., Ltd (BVI) (“Jupiter”) and Loong Fang Trading Co., Ltd (BVI) (“Loong Fang”)的董事与HEBT的第一大股东Bodang LIU有一定的关系。
  • 伟凯律师事务所认定,没有证据证明机构投资者是希伯伦的关联方。特别是,伟凯律师事务所没有发现证据表明Xuezhen DU或Shan JIANG是希伯伦的关键管理人员,也没有发现证据表明他们是对希伯伦拥有足够投票权,能够对公司施加重大影响的个人。此外,根据适用于公司实体的任何关联方定义,伟凯律师事务所未发现任何证据表明, Jupiter或Loong Fang符合希伯伦的关联方资格。

关于收购北京恒普的指控

  • 卖空报告称,希伯伦收购北京恒普是未披露的关联交易,因为Xiaoyun HUANG(北京恒普的法定代表人)和Peng JIANG(北京恒普董事)涉嫌与Bodang LIU有关联。
  • 伟凯律师事务所认定,所有这些所谓的关系或无事实根据,或不足以建立关联方关系。例如,根据审查的证据,伟凯律师事务所认定,Xiaoyun HUANG在收购前一年多离开了北京恒普的职位,由于地方政府监管政策暂时禁止公司更改注册信息,其在北京恒普的企业记录中只列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此外,还确定,鉴于Xiaoyun HUANG在收购前两年按合同移交了其投票权和控制权,因此无法对北京恒普施加实质性影响。因此,Xiaoyun HUANG在北京恒普持有的20%股权不足以使其成为关联方。另外,伟凯律师事务所认为,Peng JIANG与北京恒普以及Bodang LIU控制的某些公司之间的关联不足以建立关联方关系,因为伟凯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Peng JIANG因其提名董事身份而对北京恒普行使控制权。

关于收购纳觅的指控

  • 卖空报告称,希伯伦收购纳觅开曼及其关联子公司是一项未披露的关联方交易,因为一家关联公司上海纳觅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纳觅上海”),是汇盈金服(以下简称“HYJF”)的另一个替代品(由Bodang LIU的公司惠众北京运营)。
  • 伟凯律师事务所审查了卖空报告中引用的各种因素,无法证实纳觅上海是惠众北京的另一个替代品(或关联方)的指控。例如,伟凯认定,2018年微信文章错误地称上海宁圣和纳觅上海是子公司是无意的,仅仅6天之后,这个错误就被迅速修改了。

希伯伦坚持其商业模式,包括其遗留业务,以及向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为一体的转变。随着公司在中国继续为政府、金融机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创新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坚定地致力于合规、治理和股东价值最大化。

关于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NASDAQ:HEBT)通过整合科技、产业和金融,在中国为政府、金融机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创新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其子公司,该公司向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咨询服务、商业服务和中介服务。它的创新包括金融机构开放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政府信贷系统、为农业提供高效的资本流动性系统以及金融咨询中介服务。希伯伦的科技驱动模式深化了产业和金融之间的联系,为实体经济服务,并在新科技时代抓住机遇。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希伯伦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在传统和新领域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收购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希伯伦鼓励您在希伯伦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希伯伦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系人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卢少康
电话:+86(21)2357-0055
电子邮件:

ICR
电话:+1 203 682 8233
电子邮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