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一点成就IP授权“好姻缘”,CLE中国授权展参观登记倒计时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8月03日
轻轻一点成就IP授权“好姻缘”,CLE中国授权展参观登记倒计时 ......

现在“IP授权”一词被炒得火热,大量成功案例证明,同样的商品,有了IP授权溢价空间更高。优质的IP可以提升品牌价值,有效摆脱产品同质化问题,IP授权是激活潜在客户的捷径,可以最大程度节省获客成本,同时提高话题度,扩大市场占有率。IP授权红利虽多,做好却不易。

IP品牌商与被授权商:日日思君不见君,备受相思困

很多被授权商表示,寻找合适的IP授权,好比相亲找对象,既害怕寻寻觅觅错过良人,又害怕因为仓促结合,遇人不淑。这个比喻非常生动的表达了IP授权领域的尴尬。一方面,IP品牌商困惑:我们的IP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为何只能躺着“睡大觉”?另一方面,被授权商则表示:我们需要IP授权摆脱同质化,奈何信息不对,不知道如何判断和选择。

如何在充分了解自身品牌特点的基础上,选择符合自己调性的IP品牌授权,实现自有品牌与IP品牌的高度融合;如何对IP真实热度和市场号召力进行预判,分析受众群体与消费群体的融合度,最大程度实现IP授权提现;如何摆脱浮于表面的复制粘贴式授权,深入挖掘IP授权的新玩法、新创意。如果你也被这些问题困扰,那么有一场展会千万不可错过。

CLE中国授权展:我们老瓶装新酒,后劲更足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CLE中国授权展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专业品牌授权贸易展会,亦是IP品牌授权业内盛大的交流及学习平台,每年十月在上海举办。今年第十四届,举办时间是10月21-23号,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老时间、老地方,一站式对接全品类1800+项授权IP,国际授权IP齐聚,类型涵盖了卡通动漫、艺术文化(含博物馆)、潮流时尚、企业品牌、影视综艺、电子游戏、体育运动、肖像形象、音像图书、网络文学、院校名人等全品类,为被授权商打开全新通道,实现供需双方面对面精准对接。

今年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依旧延续强大的综合实力,除了展示全球热门IP外,同时开展IP授权生态圈、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CLE授权之夜、中国授权金星奖、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等多个授权项目矩阵,持续发力,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综合性会展服务。

今年CLE中国授权展老瓶装新酒,后劲更足。为了解决IP授权信息获取单一化、时效性差的问题,借助中玩协强大实力,上线“365云展会”、“IP365X”平台,在线发布IP品牌授权信息,打破了单纯依靠线下展会传播IP信息的传统模式,实现全年信息实时更新共享,这对于整个IP授权行业意义重大。

即刻参观预登记抢名额,IP授权风口乘风破浪

现在CLE中国授权展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已经提前开启预登记服务,为参展IP品牌提供精准服务,IP授权企业只需在网上搜索“CLE中国授权展”进入官网(www.chinalicensingexpo.com),点击首页的“我要参展”,完成申请表的填写,即可报名参展,叫醒IP“沉睡”的商业价值。

如果你也苦于同类品牌同质化,亟需借助优质IP获取流量价值,也登录“CLE中国授权展”官网(www.chinalicensingexpo.com),点击“我要参观”,只需40秒即可完成参观预登记,享受主办方提供的优质IP速递和一对一对接服务。也许轻轻一点,就能成就一段行业佳话。

标签:CL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