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5系列官宣 120超满分旗舰开启百瓦快充时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04日
定档8月17日 iQOO5系列120超满分旗舰来袭iQOO5系列首亮相 实力诠释“120超满分旗舰” ......

•官宣!全新旗舰iQOO5系列定档8月17日发布会

•120超满分旗舰,性能爆表实力不凡

2020 年 8 月 4 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全新旗舰新机iQOO5系列的概念视频,并官宣将于8月17日举行发布会,引发众多网友期待。官方随即抛出“120超满分旗舰”全新概念,诠释新品iQOO5系列超越满分的强劲实力,用户也纷纷猜测iQOO5系列的“120分配置”。

自七月多家厂商公布了自家百瓦快充的方案以来,iQOO的120W超快闪充就一直备受期待,15分钟满电更是打破了手机闪充的壁垒,引发新一轮的技术革命。而此次新品官宣提出的“120超满分旗舰”恰好与120W超快闪充相呼应,可见iQOO5系列在快充解决方案上势必会为用户带来超前沿的全新体验。

除了引人瞩目的120W超快闪充,硬核性能也一直是iQOO产品的特点之一,根据今日官方发布的“120分性能铁三角”来看,iQOO5系列的性能表现绝对值得期待,主流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65,堪称最快读写速率的LPDDR5+UFS 3.1组合,这些超满分配置都将在iQOO5系列上实现。最后,除了快充和性能方面的强悍配置外,作为高刷普及者的iQOO,在屏幕方面应该也会带来升级,比如同样拥有醒目“120”关键字的 120Hz刷新率屏幕,也极有可能出现在iQOO5系列上。

120超满分旗舰,超越满分的强劲实力,超越“超大杯“的豪横配置,这样的iQOO5系列是不是让你倍感期待?8月17日iQOO5系列发布会,期待超越想象的120超满分旗舰!

标签:iQOO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