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haven开设伦敦办事处,宣布2020年势头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04 04:05
领先的授权关系管理技术平台Flowhaven宣布在伦敦开设新办事处,并扩大其英国客户群。新办事处拉近了Flowhaven与该地区客户的距离,也是该公司一年来快速增长的最新成就。 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客户关系管理公司Salesforce的基础上,Flowhaven提供了一个集中的、......
【图】

伦敦2020年8月4日 -- 领先的授权关系管理技术平台Flowhaven宣布在伦敦开设新办事处,并扩大其英国客户群。新办事处拉近了Flowhaven与该地区客户的距离,也是该公司一年来快速增长的最新成就。

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客户关系管理公司Salesforce的基础上,Flowhaven提供了一个集中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管理和扩大他们的品牌授权计划。

1月份,Flowhaven将版图扩展到赫尔辛基总部以外,在洛杉矶设立办事处。此举巩固了该公司在授权行业数字化发展中的关键地位。新伦敦办事处人员将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主管Jeremy Robinson及其强大的团队。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alle Törmä表示:“英国是欧洲最大的授权市场。该国拥有大多数美国品牌的国际办事处,并且拥有大量持续增长并表现出色的本土品牌。”

Jeremy Robinson表示:“我们看到了客户基础的持续增长,这让我们很容易就做出了在英国开设独立办事处的决定。在那里,我能够与英国团队和客户一起工作,并能够与其他地区的同事和潜在客户保持联系和联系。我们所看到的客户基础和系统能力的快速发展是一个奇妙的结合,我对我们正在进行的讨论以及Flowhaven未来的持续发展感到非常振奋。”

最近签约加入逐渐壮大英国客户群的客户有Games Workshop Group PLC,这些客户还包括Full Colour Black(相关商标包括Banksy街头艺术);Lisle Licensing(代表俄罗斯方块(Tetris)、Masha and the Bear、44 Cats);Licensing Link Europe(其客户包括Build-A-Bear Workshop、梵高美术馆(Van Gogh Museum)以及Pantone,等等)。

去年年底,Flowhaven完成了520万美元(合475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Global Founders Capital牵头了这轮投资,参与的有包括Icebreaker.vc在内的现有投资者。在这轮融资之后,Flowhaven进入了包括Facebook、Slack、Trivago、Canva、Eventbrite等在内的投资组合。该公司在其常驻和从属办事处还有30多名团队成员,规模逐年增加两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