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Intel将于9月2日发布11代酷睿Tiger Lake处理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ntel通过官方投资者页面的形式确认,定于9月2日发布Tiger Lake处理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ntel通过官方投资者页面的形式确认,定于9月2日发布Tiger Lake处理器。

根据产品规划,Tiger Lake对应11代酷睿移动平台产品,10nm工艺(10nm++)打造,CPU架构Willow Cove,GPU架构Gen 12 Xe,可以说是焕然一新。

由于这是Intel第一次集成Gen12 Xe架构核显,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会在8月13日的活动中先行披露技术设计细节,时间大约定在北京时间当晚21点。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