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发布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7日达尔优发布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售价329元,可选红轴、青轴、茶轴和黑轴。EK871采用全新的71key键位布局,PBT镭雕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7日达尔优发布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售价329元,可选红轴、青轴、茶轴和黑轴。EK871采用全新的71key键位布局,PBT镭雕键帽,达尔优5000万次机械轴,内置强化型铁板加固,非悬浮式按键搭配窄边框设计,磁吸附脚架只需旋转脚架,即可将键盘抬高3.5mm。有Type-C有线连接和蓝牙5.0无线连接两种连接模式,蓝牙5.0无可同时连接3台已配对设备,通过键盘边缘的推拨按键即可在3台设备之间无缝切换。内置1900mAh锂电池,有线连接自动充电,支持边充边用。同时兼容Windows、Mac、Android、iOS等多种操作系统,通过组合按键即可在Alt与Command之间进行按键切换。

标签:键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