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丁网络科技集团开拓社交商务商机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07 18:53
 艾拉丁网络科技集团(Aladdin Technology Group ,下称“ATG”),新一代社交商务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了新的业务愿景和发展策略,以全新的社交商务和社群扩展方案,促进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紧密联系。 曾专注於为金融科技、区块链和电子商务业务开......

香港2020年8月7日 -- 艾拉丁网络科技集团(Aladdin Technology Group ,下称“ATG”),新一代社交商务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了新的业务愿景和发展策略,以全新的社交商务和社群扩展方案,促进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紧密联系。

曾专注於为金融科技区块链和电子商务业务开发白标後端解决方案的 ATG,现宣布将业务核心集中於开发社交业务及有效提升简化社群生态效益的解决方案。

社交商务是由社交媒体推动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它可以简化消费者的购买流程,并提高品牌在社交媒体广告的效率及增加收益。

据行业分析,网红营销 (influencer marketing)行业的价值预计在2022年将达到150亿美元[1]ATG 深信网红营销以及社群平台的号召力将释放空前的潜在商机。对於品牌而言,要将启发性的内容及平台上的粉丝转化为实际的成绩,例如增加销售收益和将粉丝转为消费者已成为首要考虑的任务。

ATG集团创办人兼行政总裁吴友平先生(Ricky Ng)指出:艾拉丁网络科技集团致力将连接的力量和可能性融入生活。消费者行为及消费模式正不断改变,市场的演进令目前的营销方法,包括网红推广,未必能应付长远的发展,所以公司全力开发不同的产品去优化销营及社交媒体生态,令各持份者,不论是网红 (KOL)品牌商户(Brand)及消费者(Consumer),都能从中获得更高的价值及效益。

KOL.SHOP将会是ATG 在新业务方向下首个旗舰产品,并於8月4日正式推出体验版本。KOL.SHOP让网红建立及拥有一个自媒体(Self-media),打造自己独特的形象,进一步提升销营内容的层次及影响力,甚至可作跨社群的接触,真正将消费者在手机及网络上的行为模式,带动为即时购买意欲和行动,协助品牌转化为营利。

吴友平先生续说:其实欧美有很多KOL或名人都已经有自己独立的网页或者媒体,不再单纯依赖一般常用有特定公式的社交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但亚洲地区还未被广泛接受,我们希望透过KOL.SHOP带动这种Self-media的定位,既可独立运作,亦可与各式各样的平台相辅相成,将会是更具弹性及前瞻性的营销工具。

ATG正策划更多产品,当中包括与知名物流商合作打造的跨境电商平台;另外,ATG获委任拓展Rakuten H Collective Studio旗下的产品及业务版图。由日本电商巨头乐天与荷里活电影制作公司H Collection合资的Rakuten H Collective Studio现与ATG洽商一个结合授权产品及内容行销电商的项目ATG 将执行其在大中华地区之营运及市场推广工作,预计於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艾拉丁科技集团(Aladdin Technology Group)成立於2017年,总部位於香港,目前正拓展其在亚太欧洲及美国市场的业务。

[1]根据Business Intelligence报告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