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却不平凡,速柏(CUBEX)会成为固态硬盘的下一个“爆款”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10日
简单却不平凡,速柏(CUBEX)会成为固态硬盘的下一个“爆款”吗? ......

 

开机时间长、传输文件慢、打开程序卡顿……种种问题困扰着广大的PC用户,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缓慢和卡顿都带来十分不好的体验。其实,这不一定是CPU和内存的问题,更可能是你的硬盘“OUT”了,也许只要换一块固态硬盘就能让电脑重新“丝滑柔顺”。  不过,如何选择靠谱的固态硬盘成了消费者的难题。随着存储国产化的加速推进,中国固态硬盘市场进入爆发期。各种品牌层出不穷,产品品质却参差不齐。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固态硬盘一定要搭配优质的存储颗粒,但是有些品牌为追求利润,在选择存储颗粒时以次充好、优劣混用,欺瞒消费者,以至于不少用户都开始对国产品牌产生质疑。试问,真的就没有一个国产品牌能在消费领域扛起国产化的大旗吗?  近日,由大基金投资的芯片及固态硬盘企业江苏芯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针对消费级市场的品牌——速柏CUBEX(以下简称速柏),并于8月初首发CP2000和CS500两个产品系列,为广大PC用户带去福音。

  坚守底线,良心品质看得见  速柏品牌坚守为用户带来良心产品的原则,力求达到价格与品质的共振效果。CS500采用SATA协议,接口分为2.5”以及M.2两种规格,使用高品质3D NAND颗粒,搭配高性能控制器,顺序读写速度高达550/500MB/s,能够提升系统运行速度,让程序响应更及时,即便多任务同时开启也能轻松应对。不仅如此,相比传统机械硬盘,它更能抗冲击和震动,而且优质的存储颗粒使其使用寿命也有所保证。此外,CS500支持120GB-960GB多种容量选择,并提供3年有限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让用户选择多元、使用无忧。

  CP2000采用单面M.2 2280外型,高效兼容NVMe1.3协议,通过高带宽、低、延迟的PCIe 3.0 x 4 传输通道,读写速度高达2,500/2,100MB/秒,速度是SATA固态硬盘的4倍以上,实现系统启动更快,程序加载更顺畅;因其性能的强劲,更成为电竞爱好者以及影音爱好者的心头之选。  CP2000采用高品质3D NAND颗粒,将颗粒原始容量93%的空间留给用户,打造全容SSD,提升用户可用容量。以512GB为例,可以比同类480GB或500GB分别多出32GB和12GB用户可用容量。正如速柏坚持的原则——拒绝“黑片”,CP2000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同时带给用户更持久的稳定性,达到最高写入量800TBW,并提供5年有限保固。 CP2000系列固态硬盘还提供 256GB、512GB、1TB 三种存储容量,可以充分满足个性化升级需求,无论是游戏、办公还是影音娱乐,消费者都能充分享受CP2000的低功耗、噪声小、运行速度快、安全性高、稳定性强等好处。

  心为缰,梦为马,速柏未来可期  作为一个全新的固态硬盘品牌,速柏用产品彰显了坚韧的创业精神。不仅有江苏芯盛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更有着用真材实料打造良心产品的“初心”。作为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品牌,速柏的理念也很明确:为信仰而来,向真质出发。秉持着这样的梦想与信念,相信速柏将为整个存储行业带来全新的变化和思考,也为更广大的消费人群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据悉,未来速柏将推出更多新品,包含了消费级、工业级甚至企业级的产品,令人充满期待。

标签:速柏 CUBE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