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线第二届农货节 预计为农产区带来超2亿笔订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拼多多方面对外宣布,为助力农产区丰产又丰收,正式开启第二届“农货节”。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拼多多方面对外宣布,为助力农产区丰产又丰收,正式开启第二届“农货节”。

据悉,活动期间,平台将针对打标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施行不限量补贴,覆盖SKU超过11万款。用户通过首页“限时秒杀”“百亿补贴”等入口,以及搜索“拼农货”等关键词,均可进入相关专场。

拼多多方面表示,针对部分“三区三州”产区以及此前受洪灾影响的产区,平台将联合新农商实施优先收购,并通过“限时秒杀万人团”等流量引擎,帮助农户实现包销增收。

同时,拼多多称,平台共有7万多家包括农户、新农商等在内涉农商家参与本次“农货节”,预计将为农产区带来超过2亿笔订单。

标签:拼多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