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XR任命半导体封装行业资深人士Scott Jewle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12 08:00
检验和计量技术的领先企业SVXR, Inc.今天宣布,Scott Jewler已被任命为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0年8月8日生效。Jewler之前担任首席运营官,也是SVXR的联合创始人。 SVXR前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id Adler博士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领导该公......
【图】

加州圣何西2020年8月12日 -- 检验和计量技术的领先企业SVXR, Inc.今天宣布,Scott Jewler已被任命为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0年8月8日生效。Jewler之前担任首席运营官,也是SVXR的联合创始人。

SVXR前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id Adler博士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领导该公司,在成功实现技术开发、产品化和客户采用方面的关键企业里程碑后,他已经退休。

SVXR执行主席Tim Stultz表示:“我很高兴Scott成为SVXR的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鉴于他在多家领先的芯片制造和资本设备公司的管理经验,以及他在多个国家的工作经历,我相信,这一任命将使SVXR进一步向前发展,继续为股东和客户提供价值。”

Jewler表示:“我很荣幸被选为SVXR的首席执行官。我很荣幸能领导这样一个高效的团队,为先进封装检测和计量提供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世界上要求最严格的客户的需求。我对SVXR的未来感到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独特的成像平台、增强处理、人工智能和分析,帮助我们的客户以更高的产量和增强的工艺控制,更快地推出新产品。”

在2018年加入SVXR之前,Jewler曾在半导体行业的领军企业Amkor Technology、STATS ChiPAC(现在的JCET)、Powertech Technology、Ultratech(现在的Veeco)和Globalfoundries担任多个行政领导职务,负责企业战略、产品线管理、技术开发、运营和销售。Jewler在管理亚洲业务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