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将亮相2020年中国制冷展 新常态下升级暖通制冷行业保障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12 09:00
8月19日至21日,2020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疫情后首个暖通制冷行业的线下展会,此次展会备受行业瞩目,INTERTEK天祥集团携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团及创新服务亮相本次盛会。 【图】 INTERTEK将亮相2020年中国制冷展 新常态下升级暖......

广州2020年8月12日 -- 8月19日至21日,2020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疫情后首个暖通制冷行业的线下展会,此次展会备受行业瞩目,INTERTEK天祥集团携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团及创新服务亮相本次盛会。

【图】

INTERTEK将亮相2020年中国制冷展 新常态下升级暖通制冷行业健康安全保障

PROTECK安心保障计划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和持续,人们对家用电器的清洁、除菌、消毒等卫生安全变得格外敏感和关注。在“新常态”下,曾经未被广泛使用的卫生安全措施和设备正在成为新的标配。为应对这一趋势,Intertek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全球首个可就全行业提供端到端的健康、安全与福祉保障服务的创新项目 -- Protek安心保障计划,在暖通制冷领域中可针对精确控温控湿,无风感,低噪音,智能控制方面量身定制验证方案,为暖通制冷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性能声明助力,为后疫情时代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TICK 标志  

后疫情时代人们尤其关注产品的健康安全性能,Intertek的Tick-标志助力打造产品差异化优势,该标志代表产品通过公认独立第三方机构的验证,作为突出其竞争优势的证明,促使消费者做出购买决定,助力产品在大规模市场上从竞争对手的所有达标产品中脱颖而出。在暖通制冷领域中,INTERTEK先后为海尔空调和格力集团颁发全球首张空调防过敏及变频户式机低温制热性能的Tick mark 证书,提升暖通制冷企业能力与建设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实验室建造咨询服务  

近年来,全球的暖通制冷市场都呈现了采纳新技术、注重环保领先、推动安全节能等趋势。Intertek一直以来通过自身在全球的视野和广度,在热平衡、焓差等HVAC/R类实验室建设咨询服务方面,及时地把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给中国企业,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作为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制冷产品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希望借2020中国制冷展的宝贵契机,与合作伙伴以及业界同仁们共同交流分享经验,携手并进,为中国暖通制冷行业健康安全的发展提供支持。

欢迎大家前往INTERTEK天祥集团展位参与现场互动,期待与各位会面。
展位时间:8月19-21日
展位地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N7B17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