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思上半年营收52.2亿美元 同比增长近50%全球第1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旗下的海思半导体,在未来芯片的生产方面面临挑战,但在今年上半年,他们还是有不错的表现,营收同比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旗下的海思半导体,在未来芯片的生产方面面临挑战,但在今年上半年,他们还是有不错的表现,营收同比大幅增加,在全球也进入了前十。

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海思半导体营收5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5亿美元增加17.2亿美元,同比增长49%。

就营收规模而言,海思半导体在上半年已进入了前十,取代英飞凌,成为了全球第十大半导体厂商,这是他们半年度的营收,首次进入前十。而在去年上半年,海思半导体的营收,在全球的半导体厂商中是排在第16位,今年有明显提升。

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厂商中的另外9家,分别是英特尔、三星、台积电、SK海力士、美光、博通、高通、英伟达和德州仪器,上半年的营收分别为389.51亿美元、297.5亿美元、207.17亿美元、130.99亿美元、106.24亿美元、81.09亿美元、78.57亿美元、65.25亿美元和62.41亿美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