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ware庆祝金融科技创新十周年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13 15:00
Spotware成立已有10年,其旗舰产品cTrader也在公司成立后不久进入市场,并成为金融科技创新的缩影。十年的持续增长、发展和更新,其旅程始于以Traders First?理念为核心的新生交易平台,并诞生了最受追捧、交易员选择最多的产品之一,其功能和集成得到了全球......
【图】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0年8月13日 -- Spotware成立已有10年,其旗舰产品cTrader也在公司成立后不久进入市场,并成为金融科技创新的缩影。十年的持续增长、发展和更新,其旅程始于以Traders First?理念为核心的新生交易平台,并诞生了最受追捧、交易员选择最多的产品之一,其功能和集成得到了全球一些最大、最知名经纪商的赞赏。

一切如何开始

Andrey Pavlov和Ilya Holeu于2010年创立了Spotware,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推出了cTrader平台。作为具有多年技术和外汇行业经验的金融科技专家,他们全力以赴创造出一款产品,从他们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亲眼看到的所有失败中解脱出来。透明度、公平性、无可挑剔的执行力以及以交易员为中心的方式,已成为这款产品的关键,受到市场的喜爱。

cTrader今天的地位

cTrader Suite拥有60多家世界知名经纪商、数百万交易员,并且与领先的流动性提供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数据供应商进行了40多次集成,无疑是首选产品。cTrader的STP/ECN以客户为中心的平台可双向工作:为交易者提供最终透明的多合一体验,并通过扩大客户群并因此增加其市场份额而使所有类型的经纪商受益。

Spotware团队相信创新才能成功,他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不仅要适应,而且要超越竞争激烈的外汇行业的标准,成为最好的交易平台提供商。

Spotwar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drey Pavlov在公司10周年生日上发表评论说:“我们的产品在功能设置、可用性和哲学吸引力方面已经远远超过了行业标准。我们打算进一步加强这一点。”

如果您想开始自己的经纪业务,或有兴趣了解有关Spotware的cTrad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