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负离子速干吹风机发布 20m/s超大风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3日,小米米家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发布,售价149元。米家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筒身只有9.5cm,出差旅行都可轻松携带。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3日,小米米家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发布,售价149元。米家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筒身只有9.5cm,出差旅行都可轻松携带。表面采用UV手感漆喷涂,触感细腻光滑。采用航空涡轮式7叶扇叶,独特的弯扭叶片和出风口,可降低风能损耗,风速可达20m/s。内置传感器可60次/秒进行温度检测,实时调整风温稳定在57℃,支持三挡温度调节,两挡风速调节。搭载负离子发生器,能够释放5000万的负离子,不仅可以去除头发静电,抚平毛躁,收紧头发毛鳞片,还可以快速温和干发,改善头发健康。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