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禁令促使微信在美下载量激增:较一周前高出41%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禁用微信之后,美国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下载微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禁用微信之后,美国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下载微信。

这些用户希望赶在禁令实施前提前下载安装微信,以便继续维持他们与国内亲友的联系。Sensor Tower统计数据显示,最近6天在美国的平均下载量比上周四禁令宣布前一周高出41%。

与此同时,腾讯旗下的另一款社交应用QQ也得到大量下载,因为美国的禁令并未明确覆盖后者。这款软件在美国的下载量也在过去一周增长两倍。

当地时间8月6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称手机移动应用程序TikTok和微信“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企业或个人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或与腾讯公司及其子公司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交易。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