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818打造直播节并“走出去” 创新出圈一马当先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8月17日
苏宁金融818打造直播节并“走出去” 创新出圈一马当先 ......

​苏宁金融“财富UPUP”直播节8月10日首秀后,8月13日、14日连续两天两场,更是大胆“走出去”,在外部直播平台同步播出,观看量超40万人次。在这场“破圈”营销背后,是苏宁金融综合金融实力、前沿科技实力、优质服务能力的集中体现。

打造直播盛典引爆818

眼下正值苏宁818火热开展期间,在这场一年一度的狂欢中,苏宁金融越来越会玩,线上线下联动,打响“在你身边 为你分担”的品牌心智主张,相继推出超级支付日、APP 5折购帮你省,任性付分期免息、任性贷任性挺你,财富管理为你赚等众多818福利活动。

“财富UPUP”直播节,则成为苏宁金融818当中的一大亮点,为818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据了解,此次直播节将持续至8月底,连续开展7场关于宏观经济、投资策略、保险理财的主题直播,受众覆盖理财“小白”到“大神”用户。

作为一家专业的金融企业,勇于肩负起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苏宁金融都在通过多种形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理性的投资观念,推动全民金融素养均衡健康发展。帮助大众提升财商,充分认知投资,便是苏宁金融此次发起“财富UPUP”直播节的初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疫情以来,自2月14日启动“财富直播+”项目以来,苏宁金融共计开展直播超60场,累计观看人数超205万,选题涵盖投资教育、直播带货、公益科普、人文社科等内容。未来,苏宁金融还将不断丰富直播内容和形式,让更多人群“用知识发现财富”,实现个人财富增长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一系列活动中,尤其是运用直播工具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并将直播与业务深度关联,提升全域传播声量,让苏宁金融在与消费者沟通上找到了新渠道、新思路、新维度。

深挖用户场景创新“出圈”

2020年被业内视为直播元年,苏宁金融在直播领域的试水无疑展现了一种以创新工具切入金融新生态的范本,成为这家金融科技独角兽公司创新“出圈”的一次新突破。借助今年火热的直播方式,苏宁金融“财富UPUP”直播节活动,更让用户能更直观感受其产品、技术、科研实力和服务生态。

在得用户者得天下的时代,建立与消费者沟通新模式,可见苏宁金融的用户洞察力。疫情之下,无论是零接触金融服务全面升级,还是推出“24期免息”这一旗舰型活动,皆为行业标杆新标准。

为了向用户提供多场景覆盖的优惠产品和服务,苏宁金融还在不断强化内部联动,对内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对外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质效。

这种全金融、全场景、全生态的服务,代表着苏宁金融“想用户之所想,解用户之所忧”的理念,同时也是其借助金融科技探索“金融+”模式的创新体现。在数据风控、金融AI、区块链、物联网、金融云、生物特色识别六大核心技术的支持下,从数字化营销到移动智能服务,一整套金融科技生态的软环境,让跨圈层、跨地域,地空结合、相互赋能的全域服务成为现实。

长期以来,苏宁金融坚持线上线下业务并肩前行,不断发挥综合金融、科技能力、多元场景优势,牢牢构筑企业“护城河”。未来,将专注通过5G赋能、大数据技术、信用支付等,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标签:苏宁金融 818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