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Life Sciences在海得拉巴开设采用高新技术的全新研究和科技中心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17 12:27
印度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 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为该公司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全新研究和科技(R&T)中心揭幕。特伦甘纳邦政府的工商和信息技术部部长拉玛-拉奥(Sri K T Rama Rao)阁下为新中心正式揭幕,其他重要人士也参加了......
【图】

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8月17日 -- 印度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 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为该公司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全新研究和科技(R&T)中心揭幕。特伦甘纳邦政府的工商和信息技术部部长拉玛-拉奥(Sri K T Rama Rao)阁下为新中心正式揭幕,其他重要人士也参加了揭幕典礼。

【图】

Sai Life Sciences New Research & Technology Centre

 

拉玛-拉奥在揭幕典礼上表示:“我很高兴受人尊敬的Sai Life Sciences领导层考虑在特伦甘纳邦建立他们的新研发中心。生命科学是特伦甘纳邦政府关注的一个重点行业。海得拉巴为超过1000位全球创新者服务,支持他们为全球开发富有创新精神的实惠药品的愿景。我个人衷心祝贺整个Sai Life Sciences团队不仅能够开设新的研究和科技中心,还能为开发和生产可以拯救生命的新药而努力。”

新的研究和科技中心在建造时怀有达到实验室基础设施方面的全球最佳标准的远大抱负,具有多个与众不同的特征,比如采用智能和人体工程学设计,以便为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提供支持;在流程开发中为无缝的数据捕捉进行先进的自动化;采用精益和5S方法来帮助提升生产效率;建立协同合作的工作场所,以便促进创新。

Sai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克里希纳-卡努姆里(Krishna Kanumuri)在宣布中心落成时说:“在建造这个新中心上面,我们的理念是,超越印度常规,创造我们的全球创新者合作伙伴在内部能力上面所盼望的业绩。”他进一步补充说:“在海德拉巴丰富的生命科学生态系统所创造的可能性上面,我们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现在,当我们打造世界一流的研发能力,并且为培养具有深度领域专长的人才进行投资的时候,我能够毫不犹豫地说,海得拉巴是一个能够真正让医药梦想成真的城市。”

新的83,000平方英尺(约合7700平方米)中心拥有采用高新技术的研究能力和先进技术平台,能够扩展Sai Life Sciences在为全球制药和生物技术创新者客户带来良好的科学解决方案上面的能力。新中心设有24个化学实验室,并配有250个通风柜、分析实验室、设备齐全的技术套房、1个专门的流程安全实验室。

Sai Life Sciences在2019年开始组织转型过程,将自身重新定位为新一代全球CDMO。通过名为“Sai Nxt”的计划,该公司进行逾1.5亿美元(超过100亿印度卢比)的投资,对其研发和制造设施进行扩建与升级改造,招揽一流的全球科学和领导人才,加强自动化和数据系统,尤其是提高安全、品质和关注客户方面的标准。

【图】

Inauguration of Sai Life Sciences’ New Research & Technology Centre. Seen in the picture from left to right ? Krishna Kanumuri, CEO & MD Sai Life Sciences, Sri K T Rama Rao, Hon'ble Minister for IT, Industries, MA & UD and Jayesh Ranjan, Principal Secretary to Government Industries and Commerc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