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重新定义组织机构塑造人才管理战略的方式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17 18:00
人才创新方面的市场领导者SHL,现在重新定义组织机构在COVID-19疫情期间塑造人才管理战略的方式,从而打造真正具有包容性、健康、高效以及由此更具可持续性的组织机构。 【图】 当前的环境已经迫使企业领导者和个人让他们所扮演的角色不断向......
【图】

全球人力资源领导者现在纷纷利用SHL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打造敏捷的劳动力,帮助企业在前所未有的环境中取得成功

伦敦2020年8月17日 -- 人才创新方面的市场领导者SHL,现在重新定义组织机构在COVID-19疫情期间塑造人才管理战略的方式,从而打造真正具有包容性、健康、高效以及由此更具可持续性的组织机构。

【图】

当前的环境已经迫使企业领导者和个人让他们所扮演的角色不断向前演进发展,关注不断变化的人才管理生态系统。由于冗余、停职休假和商业需求波动,角色已经被重新定义,这使得建立敏捷的劳动力比以往更加重要,准备在他们出现时就能满足需求。在这个新世界中,了解每个人的才能、能力和潜力非常关键。

“工作?生活平衡”的概念已经从根本上被2020年的事件颠覆。世界绝对不会回到以往的“常态”,在这一背景下,现在有机会让这一困难体验,成为刺激积极进步和变革的“催化剂”。

通过利用SHL强大的人员分析能力,企业领导者能够真正地了解现有劳动力的潜力,并能利用可能由于偏见/认知问题而未发现的人才。发现这些隐藏的宝贵人才,可以为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以及组织机构自身的潜力铺平道路。

SHL首席执行官安迪-布拉德肖(Andy Bradshaw)表示:“人力资源(HR)过程必须要能促进对整个劳动力的当前和未来能力的客观了解,支持打造繁荣兴旺的内部人才市场平台。人才管理变得越来越个体化和人力资源支持化,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方法,确保为学习、成长和持续转变,实现最优动态发展。”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SHL过去几年来一直都在开发由目的和洞察力驱动的敏捷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系列,许多客户都已经在打造强大的内部人才市场平台上面,采取了重要举措。现在真正的机遇来临,能够扩大这一影响,为个人和组织机构在日新月异的数字化和高度人性化新世界中繁荣发展,开辟道路。

SHL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利用其经过科学证实的27种情景挑战,来发现能够立即填补关键职务空缺的人,并且确定经验/能力上面的潜在差距。

SHL已经为开始接受人才管理重塑和转型的企业,发布了多个资源,包括网络研讨会和白皮书。垂询详情,请访问shl.com

SHL简介
SHL全心全意助力您获得成功。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我们能够提供深层次的人事洞察分析,帮助预测和推动业绩。

我们的一流人才解决方案使领导者及其团队能够在整个员工生命周期中做出公正的决策。凭借40余年的人才专业知识和尖端测评科学,以及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积累的超过450亿条数据,我们对人才拥有无与伦比的认知。SHL与从初创企业到跨国公司等全球各种规模的组织机构开展合作,帮助他们通过人才投资,获得实际业务成果。 

联系人
Kristina Iniguez
电邮: 

图片 -  
图标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