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链与致同塞浦路斯达成合作,将携手为客户提供区块链商业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18 11:29
日前,全球领先的企业友好型区块链公司唯链(VeChain)与致同塞浦路斯(Grant Thornton Blockchain Cyprus)达成合作,共同推进区块链商业解决方案。基于该合作,唯链将与致同携手在其客户网络中进一步拓展区块链应用场景,推动区块链技术大规模落地应用。 ......
【图】

新加坡2020年8月18日 -- 日前,全球领先的企业友好型区块链公司唯链(VeChain)与致同塞浦路斯(Grant Thornton Blockchain Cyprus)达成合作,共同推进区块链商业解决方案。基于该合作,唯链将与致同携手在其客户网络中进一步拓展区块链应用场景,推动区块链技术大规模落地应用。

【图】

 

 

作为天然的“信任机器”,区块链技术在数据透明、安全、协同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早在2018年9月,致同塞浦路斯就认识到了区块链技术的巨大潜力,在自身业务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区块链服务,并成立了单独区块链部门,目前其业务遍及135个国家,旨在为各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最佳解决方案。

唯链始终坚持以商业指导技术的发展思路,积累了大量落地案例以及与大型企业合作的经验。此次,唯链团队将与该专业部门携手,针对供应链管理、可再生能源、电子商务、娱乐、健康、金融等不同行业,为致同塞浦路斯客户提供区块链相关服务。

区块链+第三方服务:走向大规模落地应用

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DNV GL的专业合规性指导,唯链已在海内外多个行业领域实现区块链技术落地,并与多家不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谈到这次唯链与致同塞浦路斯的新合作,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先生表示:“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秩序的重构已近在眼前,这强调了加速数字化的紧迫性、并增强了后疫情时代对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将合作伙伴致同塞浦路斯一起探索这个市场,并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成果。”

面对后疫情时代数字化需求急速加快的机遇与挑战,唯链不断优化迭代其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VeChain ToolChain™,以此持续推动区块链技术大规模落地,助力企业数字化改革,实现赋能实体经济的长期愿景。该产品将为致同塞浦路斯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技术支持,助力其在自身业务网络内推广区块链商业落地应用。

致同塞浦路斯区块链技术总监Alexis Nicolaou先生也表示:“随着区块链在塞浦路斯合规性的不断推进,致同塞浦路斯将与区块链行业的领先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便能够满足我们的客户群以及其他海内外公司的需求。唯链提供的VeChain ToolChain™具有可拓展性和便利性,可以帮助我们以最高效的方式拓展数字化业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