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元 Haylou智能手表2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1日,全新升级的Haylou智能手表2上市销售,首发价129.9元。Haylou智能手表2采用1.4英寸TFT屏幕,2.5D弧面钢化玻璃无缝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1日,全新升级的Haylou智能手表2上市销售,首发价129.9元。Haylou智能手表2采用1.4英寸TFT屏幕,2.5D弧面钢化玻璃无缝贴合,与一代相比,新升级的屏幕在色彩饱和度、还原能力上更加出色。手表整体重量仅38g,光滑柔软的硅胶腕带舒适透气,可调节多孔设计匹配不同手腕,长时间佩戴无负担。内置光学心率传感器,搭载主流智能心率算法,24小时连续监测心率,预防潜在心脏问题,可随时根据心率变化调整运动时间及运动量。支持多达12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健走、骑行、登山、动感单车、瑜伽、室内跑、自由训练、体操、篮球、足球、划船。IP68级防水有效防止汗水或雨水滴溅。260mAh锂电池,1次充电可续航20天。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