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买买买!创维超级品牌日钜惠来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24日
见证品牌的力量 创维超级品牌日惊喜不断 ......

(2020年8月22日,深圳)8月,创维正式开启了一年一度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在全渠道展开了一场品牌盛宴,让广大消费者以极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刷爆顶级商圈 搭建与用户的沟通场域

此次超级品牌日营销战役活动期间,创维通过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全国12大城市核心商圈LED大屏投放广告,引发消费者关注,抢占核心商圈高地。此外,创维还通过尝试整合线上+线下全链路营销,为助力创维超级品牌日活动搭建高效、便捷的全媒体矩阵。线上,创维超级品牌日相关信息获得百度、今日头条等数家资讯平台助力宣传,扩大传播声量。来自全国各地的21位知名电台主持人也纷纷担任创维超级品牌日推荐官,借助他们在各自圈层里极高的知名度和号召力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活动。

以服务为中心 沉淀品牌口碑

针对在超级品牌日购买了OLED电视的用户,创维电视也将继续履行不久前推出的三项全新服务承诺,进一步提升售后环节的用户体验。首先,创维 OLED保换期限从原来的15天延长到365天,让消费者购买创维OLED电视无后顾之忧;其次,国家三包电视整机规定是1年保修,创维则针对OLED产品和剧幕系列产品提供整机3年保修的承诺;最后,考虑到以往很多用户因为发票或购买凭据没有保存好而导致维修困难,创维推出了可全国联保的电子保修卡,消费者所有的购买信息、物流信息全部存在卡内,用户一键领取保修卡,即可享受在线服务,查看服务流程。过去很多用户购买完创维电视后,由于对产品使用方式不够了解,很多好的功能用不上,极大降低了产品使用体验。考虑到用户这一痛点,创维还进一步完善了365天全周期服务,推出一对一带教服务,包括会员专享、线下沙龙、知识付费等线上线下的互动,为用户全生命周期提供相应的服务。

此外,创维在城市、县乡市场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福利和售后服务,实现线上全渠道营销覆盖,助力电视在8月实现旺销。面对城市人群,创维坚持以服务为核心,提供上门测量、上门清洗等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消费体验。面对县乡市场,创维则在超级品牌日与非家电商户联合,让用户可以享受到“衣食住行”等多重优惠福利政策。

年度品牌大促 尽享畅快体验

8月20日,创维奢华电视品牌美兹在上海举办“洞见非凡”美兹盛典,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呈现尊享品质,其首款巨作雕塑系列1新品也在现场亮相。除了美兹,创维电视近年来也接连发力高端市场,推出了多款大屏AIoT电视。2019年上市的Q40系列电视和创维自发光智能电视S81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备受消费者青睐。今年创维超级品牌日活动中,购买55/65/75/82吋Q40系列电视和55/65吋创维自发光智能电视S81均可获赠高进光升降式AI摄像头,让消费者也能尝鲜基于AI摄像头的AI娱乐功能所带来的非凡体验。

创维新品S81 Pro电视也在今年超级品牌日的活动中推出多重福利回馈消费者,超级品牌日期间,购买S81 Pro即可获赠10.1吋Swaiot PANEL移动智慧屏(以下简称为Swaiot PANEL)。相较于S81系列电视,创维S81 Pro无论在画质、音质方面,还是在交互、配置乃至工业设计方面,都较S81跃升一个台阶。此外,得益于CrystalMotion OLED(简称CMO)功能加持,S81 Pro还可实现类似240Hz刷新率效果,让畅快再翻倍。而有了Swaiot PANEL加持,可以让用户家中的“无屏”设备变身“有屏”智能产品,Swaiot PANEL可以与电视大屏在内容和UI操控上进行跨屏交互,用户通过触控Swaiot PANEL,就可实现电视节目的选择、切换、搜索等操作,而且可以在家中随身携带,随时同步观看电视大屏的内容。

创维超级品牌日8月31日结束,创维将以极为优惠的价格和诚意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品牌日的专属力度。与此同时,也期待超级品牌日能将带领行业走出寒冬,迈入焕新升级的新轨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