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view International将Apstra纳入其产品组合,实现一流的数据中心网络自动化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4 09:00
 基于意图的网络(IBN)先锋和致力于实现数据中心网络自动化的跨国软件公司Apstra今天宣布,Starview International已获得Apstra合作伙伴优势(APA)计划的白金合作伙伴认证。作为SVI品牌光纤网络产品及配件的增值分销商和供应商,Starview International符......
【图】

加州门洛帕克市2020年8月24日 -- 基于意图的网络(IBN)先锋和致力于实现数据中心网络自动化的跨国软件公司Apstra今天宣布,Starview International已获得Apstra合作伙伴优势(APA)计划的白金合作伙伴认证。作为SVI品牌光纤网络产品及配件的增值分销商和供应商,Starview International符合Apstra的卓越性标准,因此获得此认证。Starview International致力于与Apstra密切开展战略和技术方面的合作。

Starview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Yuh Joo Choo表示:“鉴于网络自动化对开放式系统方案至关重要,我们需要最佳技术,进一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网络解决方案。Apstra的价值观与我们在网络、计算和存储方面的工作非常契合,这让我们的合作变得令人信服和顺理成章。”

Starview International最近完成了Apstra的合作伙伴计划培训,该计划使所有合作伙伴都能够获得新的创收机会,提高盈利能力和利润率,并利用Apstra AOS打造互补的增值服务。该公司的四名销售人员和两名技术人员已通过白金标准考核。

Apstra全球销售副总裁Jeff Jones称:“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亚太地区企业正在寻找可与多个硬件厂商和开放式网络产品兼容的灵活软件。通过添加我们的开放式解决方案,Starview International将能够在提高盈利能力的同时,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Apstra合作伙伴优势计划简介

Apstra渠道合作伙伴优势计划于2020年3月推出,旨在使合作伙伴能够为其数据中心网络带来复杂的自动化和验证功能,从而实现业务优势。通过与Apstra合作,渠道合作伙伴可以扩大他们的销售范围,利用Apstra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专业知识和关系网,并随着业务的增长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有关Apstra 合作伙伴优势计划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