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维特亮相2020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4 10:43
2020年8月21日,2020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 Guangzhou)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首办于2003年,深耕专业声光、视听行业十七载,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之一。麦克风行业领......

广州2020年8月24日 -- 2020年8月21日,2020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 Guangzhou)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首办于2003年,深耕专业声光、视听行业十七载,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之一。麦克风行业领先品牌莱维特,携全线麦克风产品进驻展会音响品牌馆,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音频盛宴

【图】

莱维特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展位

莱维特于2010年创立于奥地利维也纳,是全球飞速增长的麦克风品牌之一。品牌在致敬经典麦克风的同时,努力突破创新,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至臻的声音表现,以创造未来新一代麦克风为使命,助力音乐人、音频爱好者、专业音响师们自由创作音乐。

此次展会上,莱维特分别展出了LCT专业录音室、MTP现场音乐人、DGT内容创造者、会议工程等多条产品线麦克风,吸引了众多音频爱好者驻足咨询和体验。

LCT专业录音室系列

【图】

莱维特LCT系列麦克风

莱维特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开创前沿科技。常年与全球顶尖的音频工程师、制作人、音乐家密切合作,将他们的期待和标准持续汇集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中。每一支莱维特麦克风都凝结了专业态度与创意结晶,高端的电路设计及精密研发的音头传递真实的、律动的、现代的声音,全心为用户的每一次专业录音提供完美的技术支持与信心保障。同时,展会也展出了莱维特STREAM 4x5专业声卡,实现了麦克风与声卡的高度匹配。毫无疑问,莱维特已经开始成为全球越来越多著名录音棚的首选品牌。其中包括:伦敦大都会录音棚(Metropolis)、美国大西洋唱片录音棚(Atlantic Records), EchoBar Recording Studio、台北玉城戏院录音棚等等。这些录音棚的合作艺人包括BTS防弹少年团, Lady Gaga, Ed Sheeran, Bruno Mars, Coldplay, Aretha Franklin, Led Zeppelin, Genesis, Cher等世界一线艺人。

MTP/DTP现场音乐人系列

【图】

莱维特MTP/DTP系列麦克风

莱维特MTP/DTP系列麦克风是莱维特为现场音乐人量身定制的麦克风系列,兼容各种专业和准专业用途,胜任各种应用场合。世界诸多音响工程师、主扩调音师和音乐家都参与了麦克风的设计研发工作。MTP系列产品带有反馈前高增益,精细而生动的声音,内置防风罩和防喷网,牢固的锌合金压铸机身,橡胶内置防震架,对应特定频段优化的音头,以及一个坚固的麦克风网罩,让现场音乐人的表现更加随性自如。全球顶尖录音棚英国伦敦大都会录音棚(Metropolis)也把莱维特麦克风作为自家音乐节目Clash Live的现场麦克风。同样,MTP/DTP系列麦克风深受全球现场音乐人的喜爱,其中包括享誉世界的传奇吉他手Yngwie Malmsteen,Dream Theater前鼓手Mike Portnoy, Lady Gaga合作鼓手Kenny Aronoff等等。

DGT内容创作者系列

除了针对专业音乐市场的产品外,莱维特也展出了针对内容创作者设计的DGT系列麦克风,DGT系列将传统的录音室品质引入了现代应用方案之中,支持iOS, macOS和Windows系统。产品内置声卡、即插即用等特点简化了内容创作的过程,同时莱维特的音频技术也能给到内容创作者更专业的录制体验,特别适用于专业播客,网络直播和移动录音,以及巡演活动时的灵感捕捉。

会议工程系列

同期展出的还有莱维特的会议工程产品线,会议工程系列产品为会议室、厅堂等不同大小的演讲场合提供自然、清透且优质的声音再现,独特的智能语音降噪特性让音质始终保持高水平。

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视频内容产业迅速发展,莱维特麦克风作为内容创作的硬件支持,也展现出蓬勃的品牌生命力。目前,莱维特潜心研发的新产品Project 1040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紧锣密鼓的原型机测试,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莱维特全球市场部负责人Moritz表示:“我们坚信麦克风的潜能还未被完全挖掘,我们想要改变麦克风技术现状,进而推动麦克风行业发展!”

莱维特诚邀广大音频爱好者共同探讨行业知识、齐力推动行业发展。关注莱维特官方媒体渠道,获取品牌最新资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