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活动:百度网盘SVIP月卡低至1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5日,七夕佳节,百度网盘天猫旗舰店推出优惠活动,原价30元的SVIP月卡低至1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5日,七夕佳节,百度网盘天猫旗舰店推出优惠活动,原价30元的SVIP月卡低至19元。

据了解,百度网盘天猫旗舰店出售3种时长的SVIP,分别是月卡30元(自动续订25元),季卡86元(自动续订68元),年卡298元(自动续订263元)。

此次月卡仅19元,比自动续订价格还要低,临时有使用百度网盘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下。

此外还提供百度网盘SVIP+百度文库年卡的买一赠一活动,组合价同样298元,相当于百度文库不要钱。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