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B Life明年将推出突破性的BchainLife区块链3.0技术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5 09:00
新加坡科技公司OCB Life已为各行各业开发出众多创新型区块链应用程序。根据公司的战略计划,OCB Life未来打算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点对点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瑞士或马耳他打造去中心化的投资工具,这些工具将记录在区块链上,包括股票、......
【图】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8月25日  -- 新加坡科技公司OCB Life已为各行各业开发出众多创新型区块链应用程序。根据公司的战略计划,OCB Life未来打算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点对点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瑞士或马耳他打造去中心化的投资工具,这些工具将记录在区块链上,包括股票、债券,基金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等传统资产投资工具。

【图】

OCB Life的越南办事处

 

 

从明年开始,OCB Life将转移到其专有的BchainLife混合区块链3.0与智能合约2.0平台上。该公司的区块链工程师目前正在开发开源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这些应用程序把运行了智能合约的区块链与存储协议Swarm和通信协议Whisper的特性相结合,另外还着手打造其他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以去中心化的架构为用户提供传统金融工具。

OCB Life在2020-2024年战略计划中,向该地区的每个业务部门分配了具体任务:

  • OCB Life新加坡:开发BchainLife混合区块链3.0与智能合约2.0平台;
  • OCB Life美国:开发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 OCB Life泰国:开发用于去中心化电子支付的DApp和DeFi应用,并设立投资基金;
  • OCB Life越南:制定并执行媒体与公共关系计划,同时负责管理电子商务交易。

BchainLife混合区块链3.0与智能合约2.0平台的主要目标是帮助组织、企业和个人以高效且低成本的方式,开发他们自己的区块链应用。区块链技术未来的应用场景包括:身份信息防盗、税务和网络投票治理、严防假冒伪劣商品的供应链跟踪,以及药品和农产品制造等。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区块链的价值,OCB Life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网课,并提供十笔奖学金。这期网课的主题是“区块链:商业技术与应用”,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和高管教育学院负责授课,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至2021年1月28日。

与此同时,为提高人们对区块链的认识并鼓励大家通过区块链应用来打造改变人类生活的各种创新,OCB Life打算以赞助商的身份亮相即将举行的2020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具体以最终确认的活动日程为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