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电话的充电宝 金立M30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6日,金立发布M30商务手机,售价1399元。金立M30的电池容量为10000mAh,与主流充电宝相当,支持25W快充技术,可通过Type-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6日,金立发布M30商务手机,售价1399元。金立M30的电池容量为10000mAh,与主流充电宝相当,支持25W快充技术,可通过Type-C为其他设备供电。金立M30整体外观方正硬朗,拥有标志性的铠甲视觉观感。背部为合金机身,哑光磨砂设计,中间皮革纹路处理,点缀红色指纹环。采用6英寸的LCD屏,分辨率为720P。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8GB+128GB存储组合,后置单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

标签:金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